搭地鐵到狭歐亭..



沿著名品街走..但到在賣烤地瓜..


跟台灣不太一樣耶..所以買顆試試..


但這形狀~真的好特別~是圓形的..



真的太冷了~我們又走進地鐵裡了~


連護唇膏都很難擠出來..



使盡我吃奶的力氣擠出的~


都成固體柱狀了~真的很硬喔~



熱騰騰的地瓜..



雖不是很甜耶..但還不錯吃..



這是SM的舊大樓..在名品街上..正在裝修..



突然飄雪了~真得好棒呀!!


來韓國..就一直希望能碰上下雪..


終於在第4天sm門口碰著了.



我們搭小黃到SM的新大樓..



這裡比較像住宅區耶..


有許多飯在門口等著..因SJ-M有行程~


雖然SM家族的藝人我都蠻喜歡的~


但我來此的目的不在這..所以只是看看而已..



從著走進..就是SM的停車場了..



從這停車場走出..往右看就是..



FNC的後門了..我的媽呀!


sm與FNC真的好近..好近呀..


能親眼見證的心情真的好感動呀!!



FNC是新大樓(燒燙燙)..


1月份才搬進去的..


cn這次專輯的大型海報..



我家紅薯真的是擁有天生的緣份..



我們在門口遇上了cn的前團員權光珍(退團後正信取代)..


恍神了~想到要拿起相機時~他已走進公司了~


真是殘念呀~~~



真的太冷了..我們進了FNC對面的便利商店取暖..



這是佳佳吃的~好特別~很像台灣的冬粉喔!


佳佳又買了泡菜與鐵蛋搭配~好特別的吃法~


我長這麼大還沒這麼吃過呢~所以覺得很新奇~



我喝了一杯咖啡..(金泰熙代言的..)


他們的便利店不像台灣的7-11或全家有現沖的咖啡~


只能買這種三合一的杯裝咖啡~再自己沖泡~


口感普普~但比我在地鐵站買的那罐裝咖啡~好喝多了~


在這種寒冷下雪的天氣~能躲進這兒喝杯熱咖啡~


就覺得好幸福喔^^



不死心~我們又再次去SM碰碰運氣~


能不能看到SJ-M出現呀~但沒有耶~



我們只好走去了對面的公園..就再多待了一下..


sj-m還是沒出來~所以不想等了..想走人了~


真佩服在門口守候的那些鐵飯..


(追星真不是人幹的事~淺嚐即可~不可認真呀~)


順著FNC走到了路口..



媽呀!!看到了肯德基..



進去吃囉!


其實我們都是沿路吃..吃一點.吃一點.很少吃正餐~



先點了~烤雞腿.蛋塔.咖啡.



吃完後..覺得不錯.所以又買了炸雞...


感覺跟台灣的一樣好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