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漢神吃完飯回來後..


是想在家好好看小玄主持的跨年節目滴~


但很不幸滴~我的電腦都打不開韓國直播網頁~


那只好放棄了..乖乖的陪薰薰看兒童台了~


到了10點40分..突然想不開..就問薰薰..


我們一起出去.好不好??


薰薰說不要~她要在家~


我就跟她說:我們去7-11好不好 ?


薰薰說:好!!!


就這樣被我騙出門了!(ㄇㄇ睡覺了)


其實我的目的地是~夢時代~


但我發現成功路上車子太多了~


我就開到大遠百~停好車~


再坐捷運到夢時代~



好無辜..有點睏了..



人真的好多呀!很多人都在後面看而已~



不往前走了~


而我也跟薰薰只走到中華路前..就無法再走進了.



人真的太多了~我們就在這等倒數~


看煙火秀~





回來時才是真正的大挑戰~


煙火一結束~大多數的人就往回走了~


那人潮真的很嚇人~比昨天演唱會結束還可怕~


基本上我們是被人潮推著走的..


真的蠻恐怖滴~我不敢鬆開薰薰的手~一直牽著她~


而捷運站跟本就是無法走進去呀~


(動線頭規劃的很不好)


我跟薰薰~只好從夢時代走回大遠百~


明明就只有2站~卻走了一個小時..


真是要命呀~


這..我還是第一次在大半夜滴~


跟一大群人在高雄街頭散步.


但我家薰薰表現很棒喔!!(長大了)


在回家車後座上..薰薰已累攤睡著了..


碰上天兵阿一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