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跟薰薰今天從前幼畢業了~


2年的的幼稚園就這過過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呀!



畢業生有250多位~再加上家長們~真的是擠爆了~



連卡位拍照都覺得好累喔~


薰薰 是前金幼稚園第58屆的畢業生~


聽園長說:薰薰他們是前金幼稚園最後一屆的畢業生了~


前金幼稚園今年8月要改名為前金幼兒園了~


(因開始招收年滿三足歲.小班的小朋友了



我大都是用錄影的(妹妹拍照~但真得不好拍~辛苦了~)


所以拍的照片並不多~


原本是想以快樂的心情參與的~


但卻覺得捨不得的心情多過於開心耶~(我太.......)


還真的不知該寫些什麼好~


我真的不適合參加畢業典禮~


全體唱師恩難忘時~我的眼淚就停不了了~(還好沒化妝)


結束前我有上前去看我家薰薰~看她在擦眼淚~我就沒靠過去了~


怕自己又會跟著哭了(好像是我在畢業一樣呀)~


但下一刻~就在下樓走狀元門前~又看她跟同學有說有笑滴~


果然是孩子~情緒回復的真的很快呀~


但還是能從她的童言童語中~


感受到捨不得跟老師同學說再見的心情~



今天發回的物品


畢業證書~書包~字典~餐盒~一本書(現代新發現)~



每位畢業生都有一張獎狀~薰薰是愛心小天使~


最讓我意外的是顏郅宸媽媽拿給薰薰的禮物~



有些意外呀~我都沒準備禮物~


因她們班有30人~真的很難準備呀~


(而且不知該給哪些同學好)


所以我完全沒想到這一塊呀~


顏媽媽~妳人太好了吧!




顏郅宸同學你的禮物~惠玲阿姨~一定要補給你^^



打開後~是我家薰薰最愛的兔子^^



真的很感謝顏媽媽與顏郅宸同學的祝福^^


大家都要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喔!!



2012/7/12補充:


李老師給每位小朋友的小叮嚀








-------------------------------------------------------------------


2012/8/4補充:


回送給顏同學的小禮物




薰薰選的小卡片.非常的可愛ㄋㄟ..



薰薰說男生都喜歡超人跟車子..


所以畫了一台綠色的車子..



我買了彩色筆和car書套.


我包裝的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