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19


薰薰坐在那裡畫畫~我好奇的問她:薰薰妳畫的好棒喔~妳在畫誰呀?


薰薰狗腿的說:我在畫阿一妳呀~


我很興奮的仔細看~疑惑的跟薰薰說:這鼻子好像~


薰薰說:不是呀~~~~~~


我想了一下~還是算了~薰薰的好意~還是心領了



2010.5.29



薰薰說那大的是我~小的是她~我帶她去花園玩~還手牽手喔^^


我問薰薰說:阿一的頭髮怎麼那麼少呀~她又在頭上補了幾筆~就是不會畫兩旁的頭髮~


她現在的表達能力越來越好了~主見也越來越多了~難搞了~



2010.6.14


她一拿起筆畫畫~我就會拿起手機先拍了~



薰薰說這是畫阿一我去海邊玩...真ㄉ是超級可愛的~


雖然還是鼻子~但我已有睫毛了~變妖嬌了~而且頭頂頭髮也變多了~讚啦~


拍完照片後~我就帶她出門買東西了~



回來後~她看了一下畫版....想了一下..又拿起筆..旁邊再畫一個小小的人~


我問薰薰:妳在畫什麼????


薰薰說: 畫我呀~~~~阿一帶我去海邊玩~


........阿一已瞭了.....叫妳第一名啦..

薰薰之前用白版筆畫畫~都超用力的釘~像釘洞一樣~所以我們家的白板筆不是縮頭就是分岔..


有一次~我都跟她說不聽~真ㄉ抓狂了~


降很生氣的跟她說:妳有看過玩具總動員哄~白板筆跟裡面的玩具一樣是有生命的~


妳這樣欺負她們~小心喔~晚上她們會來找妳報仇喔~


想不到我家臭薰薰竟然哭著說:阿一我下次不敢了~叫他們不要來找我~越哭越大聲啦~


我有點被她的反應嚇到了~一直憋住想笑的臉~


很嚴肅的跟她說:好~我跟她說妳不是故意的~叫它不要來找妳~但下次就不可以這樣壞壞了~


薰薰說:好~~~~~(從此我家的白板筆遠離縮頭與分岔的歹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