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8點多就起床了~沒賴床喔~


我媽媽已在一樓拜拜了~


自從爸爸過逝後~我已連續14~年初一都回南鯤鯓拜拜了~


因為爸爸的墓就在大廟的後方~


爸爸前年12月已揀骨到元亨寺了~


去年過年我還是有回南鯤鯓拜拜~但今年就缺少動力了~


125發燒感冒後~都好的不完全~( 還再咳嗽啦)


還再吃藥中~所以不想開長途的車~就沒回南鯤鯓拜拜了~


生病給了我懶惰的藉口了~


我就約了ㄇㄇ到元亨寺看奶奶跟爸爸了~


ㄇㄇ說好~元亨寺離我家好近~我就騎機車載ㄇㄇ到元亨寺~


人也蠻多的耶~還好很近~騎機車不到10分就到了~真好~


回來後~想說去漢神碰碰運氣~看能不能買的到福袋~


一到~我的媽媽咪呀~好多人喔~500ㄍ機會~~已輪不到我了~


2000元省下來~原本是要離開的~但剛好看到舞獅團要表演了~


就看完兩廣舞獅團表演完才離開~真ㄉ很好看喔~









回來後~再開車載ㄇㄇ去麒麟寶塔看阿公跟阿幸阿姨了~


一路上~從南2高塞到了麒麟寶塔~真ㄉ是受夠了~


塞到我火氣都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