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高雄河堤社區跳蚤市場~手皂協會~有參加喔~


天氣很熱~我ㄉ心情也很樂~~



我打ㄉ平安皂~也有在架上喔~~



雖然我人在這邊~可是眼睛都在喵隔壁攤位~有沒有什麼可買ㄉ~標準ㄉ心不在焉啦~


因為我下午才到~(來晚了)~emily同事已賣ㄉ差不多了~所以..........................哀~


但我還是買了這幾樣~都是我覺得我家薰薰會喜歡ㄉ玩具~


沙鈴是要給薰薰上音樂課用ㄉ~而那ㄍ鞋子~我已拿來翻矽膠模了~


只需15元~(謝謝emily~)



這ㄍ翠絲娃娃~是原廠ㄉ手機套~


我在入口處看到的~因為薰薰最近超喜歡看玩具總動員ㄉ~


所以就買回來~給她開心~開心~只需30元~



真不好意思~下面這些通通只需10元~而這ㄍ賣家~我不知是誰?不認識ㄉ人~


她只跟我收10元~卻一直把物品塞進我ㄉ袋子裡~說要給小朋友玩ㄉ~她不想再帶回家了~


我要再多拿一些錢給她~她都不肯收~說只是賣開心ㄉ~~害我真ㄉ很不好意思~


下面這隻海豚~是我看到emily把她放置在垃圾堆裡~我把她撿回來了~


因為我一直很喜歡海豚~看到牠在垃圾堆裡~我會心疼~


我ㄉ舊愛(前一輛車)~寶藍色neon~就覺得他很像一隻海豚~(我自己覺得啦)~


但是~撿回來後.......我也用不到~但我把它洗乾淨~晾乾後~用塑膠袋包好~放在3樓~


真ㄉ也用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