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4晚上~約ㄇㄇ再去香味海產粥用餐~


出門前~整理包包時~突然被我翻到了4張集字卡~


【最、夢、時、代】~心驚~只差一ㄍ【愛】~而且11/5日截止~


10月初拿到2張時~想說不可能集ㄉ到5~所以並沒當一回事~


10月中跟薰薰ㄑ二町目吃飯跟第一化工消費~又拿了一張~


11/2日跟ㄇㄇ到味燒烤吃飯~又拿了一張~但其他3張卻找不到了~


所以~就沒再去想這件事了~~~~~~~


眼看快過期了~就好心ㄉ打電話給老弟~問他有沒有也在集字~


(弟弟很愛到夢時代7樓ㄉ紅葉買職棒卡~都是拆箱ㄉ~~


想把【最、夢、時、代】送給他~


老弟說:我ㄉ都丟棄~有些放在夢時代紅葉那裡~妳說妳有幾ㄍ字~


我說:最、夢、時、代~


老弟說:妳有【夢】那就中了~大家都缺這一張~


我說:那都給你~


老弟說:他沒時間過去~他打ㄍ電話過ㄑ夢時代紅葉~讓我去拿【愛】~


~~~~我賺到了~~~~~~卯死呀~~~~~


所以~我就跟ㄇㄇ說~吃完海產粥跟脆皮臭豆腐~再殺去夢時代換500元禮券~


ㄇㄇ笑咪咪ㄉ說好~


ㄇㄇ一直詢問?怎麼有這麼好康ㄉ是~字卡怎麼來ㄉ?


我不敢說~500元以上~就有一張集字卡~只好裝傻b不回答~


這家香味海產粥、脆皮臭豆腐我是在Vivianㄉ網頁看到ㄉ~很心動~


上星期和ㄇㄇ吃過一次後~我跟ㄇㄇ都覺得很讚~很鮮~


今天就再吃一次~ㄇㄇ說~蚵仔今天有點走味~但還是不錯~


吃飽後~真ㄉ就直接殺去夢時代囉~


~~~500元禮券就這樣到手~(貨真價實~3ㄍ月內皆能用~


感覺有像~天上掉下來ㄉ禮物~~




    這是10/31日帶薰到漢神換來店禮~大手牽小手拼經濟ㄑ~^^~


出門前~跟回來後所拍ㄉ照片喔~好像都一樣嘛~




    我們中五是到235巷用餐~口味我個人覺得還ok~


沙拉不錯~麵包也不錯是迷迭香ㄉ喔~茄汁雞肉義大利麵也不錯~


紅茶還好但大杯很夠意思~濃湯不ok~不夠濃~我愛老味道~


但是老闆人很親切喔~薰薰很有人緣喔~一直跟我聊薰薰ㄉ事~


說她皮膚好白好漂亮喔~薰薰還給我裝靦腆咧~~


害我差點脫口而出~這小美女個性也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