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該如何取皂名~~~閃光~


就直接把香精名字放上了~雖然有點小A~但意境粉美~


這香味很甜~很小女人ㄉ感覺~很有feel~


舔遍我(Lick me all over)這名字取ㄉ好妙喔~


總覺得這名字是專門獻給肥皂ㄉ~因為~~~~~


除了親蜜愛人外~


就只有這肥皂能每天舔遍妳ㄉ身體吧~


而且隨傳隨到~您說~~~是ㄇ~^++^~


 


配方:油重600g INS154


椰子油25%(150g/棕櫚油30%(180g / 橄欖油15%(90g


/蓖麻油5%(30 g /白油15%(90g /米糠油10%(60g


NAOH90g   薰衣草花茶:180ml


FOsos舔遍我香精(Lick me all over 添加物:可可粉


手作日:2008718


啟用日:2008818 以後..


    7/19再補一鍋同配方油重300g不加可可粉ㄉ皂做分層~



27-沁檸酪梨肥皂修皂ㄉ皂削+皂片捲些許





我是希望加了巧克力粉可以多一份浪漫ㄉ感覺~


我並沒有做渲染皂ㄉ打算~


只是把加了巧克力粉ㄉ皂液倒進白色皂液裡~


沒有攪拌~就直接入模了~想要有自然ㄉ美感~


脫模後~我對小模ㄉ成品~有點小失望~


因為外觀~感覺並不美~髒髒ㄉ成色~


但內部就不知了~很想把它們都切了來看看~


希望她只是有醜醜ㄉ外表~卻有美麗ㄉ內心呢~


希望擁有她ㄉ朋友~當妳臨幸這皂時~越洗皂越美~


而土司模~我有橫切跟直切~


切開後~有點小驚喜~顏色還蠻有神祕感ㄉ~


有白.淺棕.深棕(有點像紫黑色)ㄉ漸層出現~所以我很滿意~


切完這皂條~害我心情都突然開心起來了呢~~~~~~~~~~



Lick me all over)妳也太狠了吧~香到我都快暈過去了~~~~~~~~~~~




2008/7/31補充:


巧克力-


在我ㄉ解讀裏~是魔鬼~(又愛又恨)~


它擁有一種誘惑人心ㄉ魔力~


讓人不由自主ㄉ愛上它~


而我就是他ㄉ手下敗將~


只要味道對了~我ㄉ嘴巴就停不了了~


一顆~一顆~一顆~ㄉ往自己ㄉ嘴裡塞~


那滋味~真是美妙極了~


而舔遍我(Lick me all over)這香氣~


我個人覺得是一種小女人~求愛ㄉ香氣~


我一聞到~會有暈眩感~(別打我)


她是一種很甜膩ㄉ香氣~甜中帶點誘惑和性感~


並不是我最喜愛ㄉ香味~但也不討厭~


希望她能跟巧克力碰撞出美麗ㄉ火花~~


今天再去聞聞看~發現~香氣變淡了~


這樣也比較不那麼嗆了~真是阿彌陀佛~


不暈了~不暈了~


**************************************************************************



2008/8/28補充:


舔遍我~肥皂~前天拿出試洗感~我ㄉㄇ呀~


舔遍我皂她~她ㄉ表現出其ㄉ佳~


香味淡掉後~一點也不具攻擊性~


硬度跟泡沫都有達到我ㄉ要求~


不是我在臭彈ㄉ~這配方~還真不賴~


(在駁二上DIY課時~梅蘭理事長小 熊 老師ㄉ配方)


真ㄉ不一定要用貴松松ㄉ油~才能做出好皂~


只要油品搭配ㄉ佳~麻雀也能變鳳凰~


只是我ㄉ分層做ㄉ不夠密合~可能在使用後會分成2~


(上層白色皂體跟巧克力色皂體分離)希望朋友们不要失望才好~


妳就把它分成兩塊皂洗吧~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我親愛ㄉ朋友们~愛自己很重要喔~


希望能夠每天讓~舔遍我肥皂服務妳ㄉ身體喔~


時時刻刻都能快樂似神先~歡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