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牛耳石雕藝術公園離開後~


天空就開始下起毛毛雨了~


都會通導遊美美就每ㄍ人都發一件雨衣~(服務不錯)


到了日月潭~都會通安排我們每一車都配一艄船遊潭~


我們這一車共有33~所以算還蠻寬敞ㄉ~


我們坐ㄉ船是景聖貳號~↓↓↓





這艄船還蠻新ㄉ~



第一站è潭中浮島~拉魯島↓↓↓





跟我兩年前來又變ㄉ不一樣了~


變ㄉ比較美麗~水中步道做ㄉ也比之前穩多了~


我想應該花了不少錢錢整修吧~


美中不足~因為雨越下越大ㄉ關係~


又要眼看小朋友~怕危險~掉下水中~


所以我們就很識相ㄉ先把小孩趕上船了~


要不然真ㄉ比之前美太多了~沒有多逛逛真是可惜~..


第二站è玄奘寺↓↓↓



我跟ㄇㄇ是懶惰鬼~我們兩ㄍ倫並沒有爬上去玄奘寺~


只在休息區品嘗辣妹ㄚ婆ㄉ香菇茶葉蛋而已~


一個10元~摸著良心說:~真ㄉ是不錯吃吶~^^~



第三站è伊達卲(德化社)↓↓↓




兩年前來是德化社~這次來就變成伊達卲了~


有時想想~台灣人真ㄉ很奇怪~常常都在改名啦~


連這ㄍ也要改~真是莫名其妙~聽船老大說伊達卲ㄉ意思是(我是人)~


我心裡想~:不是人~難道是鬼嗎?


我好喜歡我拍ㄉ第一張照片~有3隻不知是鳥還是海鷗在天上飛~


這裡也有7-11了~我還進去給他捧場一下ㄋㄟ~


有7--11後我想..附近商家ㄉ飲料.價格就不敢亂亂賣了~


↓↓↓我們住ㄉ飯店è汎麗雅酒店


汎麗雅酒店真ㄉ是名不虛傳~服務真是有夠贊ㄉ~

停下門口~還準備迎賓水果酒醋給我們享用~


總經理.主管.員工還排一排引導~面帶笑容(歡迎觀臨)ㄉ喊~


這種迎賓規格~我只有在日本住ㄉ飯店見過~


在台灣住飯店~這還是頭一遭碰到服務這麼好の~


而且連員工の笑容跟姿態~我都覺得是經過訓練過の~讓人覺得很舒服~


台灣の旅遊業~真ㄉ素有救了~^^~




汎麗雅酒店の房間~也很優~


我ㄇㄇ一走進來就說床好大~可住四ㄍ人~住兩人太浪費了~


の是日本規格~洗手間和浴室是分開的~


浴室還乾濕分離~有沖澡間跟浴缸~看到那ㄍ大浴缸~我心情就爽了~


我有帶泡澡包要來這裡享受ㄋㄟ~(邊泡邊看風景)


(雖然飯店有溫泉~但我是不泡公共溫泉ㄉ倫~因為我沒有勇氣跟一堆人坦誠相見~連去北海道玩也是不敢泡==弟弟說我這種遜咖去北海道玩..真ㄉ是太浪費了~)





這是我们房間拍ㄉ風景~我们住ㄉ是山景房~


大部份の團員都住湖景房~妹妹住在我們隔壁の隔壁~可看到山又看到湖~


雖然很多人都喜歡湖景房~但我覺得我們の山景房也是很優呦~


湖上ㄉ船是船屋~他們每ㄍ船屋都有門牌呦~



他們の自助餐也很豐富~


在日月潭能吃到這樣の自助餐~我想一定不便宜~


均均身後上方就是妹妹她們房間ㄉ另一ㄍ窗戶~


9點40準備上車了~小孩就是小孩~這兩ㄍ小鬼連行李箱也搶著推~


以後長大就會讓妳們推到不想推了~


題外話:

汎麗雅酒店真的很值得推薦~



雖然她是日月潭第三有鬼(貴)の酒店~房價11000元~90000元~~


但餐飲.房間.服務.飯店設施真ㄉ是很優呦~連冰箱の飲料也都是免費喔~


設施有溫泉.SPA.小朋友遊戲區.健身房.表演節目.


那天下午這幾ㄍ小鬼在遊戲區玩到不想回來~


我們要離開時~才發現他們還有一條登山步道~


但根本也沒時間再走上去了~


 


待續……………..



200517日補充:


剛剛(晚上7點半)轉到42TVBS-G食尚玩家~


看到他們正在介紹日月潭【就是愛玩日月潭】~


才想到~我們在汎麗雅自助餐廳吃早餐時~


有碰到浩子跟小鬼咧~


我們坐下時浩子已準備離開~小鬼還在用餐~


不知道他們紅不紅咧~


都沒有人靠近他們要簽名ㄋㄟ~


他們現在正在介紹總統魚~


不知到會不會介紹汎麗雅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