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不知道那跟筋不對了~


突然想讓寶貝均直接在我心愛ㄉT300上做畫~^^~


就把下午到~左營ㄉ原生植物園~拍ㄉ照片給均均畫畫~


她剛開始還很生疏~但小孩子ㄉ學習力蠻強ㄉ~


一下子就知道該如何操作了~


果然我ㄉ寶貝是最棒ㄉ~^^~




↑↑↑紀念性ㄉNO1..


我要她在T300的螢幕寫字~剛開始她還滿疑問滴~


寶貝均的第一筆是寫2,果然寶貝均最愛ㄉ是2~


她一看到螢幕上出現變化就露出很新奇ㄉ微笑~欲罷不能~


就再寫43~我說妳寫ㄉ太大了~


再來就讓她蓋印章~蓋到不想停手~


她ㄉ學習力真ㄉ很強~


我只教她如何選印章兩次~


她就都自己來了~越蓋越多啦!


到後來~也不知到她在想表達什麼~


反正開心就好~^^~


↑↑↑


再來一張~就更亂了~


她已蓋出興趣來~無法停手~


我說相機快沒電了~下次再玩~


她很天真跟我說:ㄚ一那明天再玩一次好不好?


我說:等一下ㄇㄇ要來載妳回家了,妳明天要讀書了!


寶貝均很失望ㄉ嘆了口氣說:那我星期五再玩!


孩子就是孩子~


↑↑↑


昨天中午到白雪胖公主用餐~


寶貝均沒有主題ㄉ作品~


我發現我们家均均很愛亂塗鴉~


現在已經會寫字了~進步ㄉ很快~


但還是沒有什麼畫畫ㄉ天份~


但碰到我這種愛拍又愛現ㄉㄚ一~


還是拍照把它秀出來了~


我真ㄉ是超級愛拍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