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趁綵薰睡午覺~


想說再騎車到渡船頭ㄉ皂協工作室晃晃~


今天經過壹貳樓古蹟餐廳時~不知道那根筋不對~


就進去用午餐了~這家店已開了許久~


我每次到哈馬星必一定經過這家店~


但都沒有想進去用餐ㄉ衝動~可能是今天我ㄉ肚子餓昏了吧!


進去後~一看就是一家復古餐廳~裝潢ㄉ古色古香~


因為我只有一人~只好點套餐~我點了海南雞套餐~^^~




我並不知這家餐廳ㄉ風評好不好,但我自己覺得口味還不錯ㄋㄟ~


我喜歡他ㄉ海南雞,肉質真ㄉ還不錯~但沾醬不佳、敗筆~


但那兩樣小菜有改進ㄉ空間~地瓜葉太括~土豆是不錯~


但我ㄉ體質對花生過敏~不能吃太多~但我又超愛花生~


只能吃ㄍ兩口解饞~就看著花生流口水了~


吃飽後~準備到櫃檯付帳時~夭壽骨~我ㄉ惡夢又來了~


~我竟然~沒有帶皮夾~包包內一毛錢也沒有~


我只好站在櫃台傻笑~一時之間真ㄉ反應不過來~


因為這家店~我是第一次來,小姐並不認識我呀!


我就很小聲ㄉ靠近小姐說:


小姐對不起~我忘了帶皮夾~我ㄉSony-T300押在這裡~我回家拿錢!


小姐說:沒關係啦!妳下次來再付就好了!相機妳拿回ㄑ!


我說:不行!不行!Sony-T300丟了就跑走了!


我還一直聽到 那為 小姐一直再喊我:小姐~沒關係啦!相機妳拿走!!!


我實在是丟臉丟到家了~趕快迅速逃離現場~回家拿扣扣了~


2天前才跟花樣女王聊到3ㄍ月前ㄑ夢時代ㄉ二町目用餐~


用完餐後~才發現自己把皮夾放在機車置物箱ㄉ烏龍糗事~~


(重點是機車置物箱還沒有鎖.開開ㄉ~~還好沒被偷!要不然會哭死!!)


想不到今天就又給它活生生ㄉ上演一次~


實在是~金害~真ㄉ是不能再散形下ㄑ了~要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