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ㄇㄇ就一直提醒我要買油漆回來~


她想把浴室ㄉ天花板油漆~因為都黃黃ㄉ而且脫色了~


順便要把馬桶架搬出ㄑ丟了~


要我把馬桶架上我堆ㄉ物品~整理一下~~(本人把她當耳邊風..不孝女一枚)..


昨天突然良心發現~~晚上ㄑ家樂福敗家ㄉ時候~就給她買回來了~


在那邊挑了許久~決定買裡面訂價最貴ㄉ標榜萬用~無毒~..


同樣牌子(得利)價格比沒有寫~無毒~ㄉ多了將近一倍~~


選顏色也是一門學問~


因為ㄇㄇ並沒有說要漆什麼顏色~~我在那邊看色卡看了許久~


決定挑有點淡粉紅(蘭花白)ㄉ、因為粉紫色(鈴蘭白)架上沒貨..


回到家馬上跟ㄇㄇ獻寶~~油漆買沒來囉~~~是粉紅色..


ㄇㄇ一聽是粉紅色就變臉..~~~~妳怎麼不買白色(白色卡光)~~


我就跟她說是蘭花白~~只有一咪咪ㄉ粉紅~粉淡~粉淡啦!


但是一打開後~我完全看不到粉紅ㄉ蹤影~ㄇㄇ卻說這ㄍ顏色對了~


我心想~這是~特白~ㄋㄟ??明明桶子是貼蘭花白呀~


會不會是粉紅色~沈底~用衛生筷一直攪~一直攪~


粉紅色還是沒有浮出來跡象~~這是那門子ㄉ蘭花白???


ㄇㄇ卻很開心ㄉ說~皆喝~皆喝~皆喝~…


妳皆喝~就好..我就把她蓋上..上樓跟綵薰看電視ㄑ了~~~..


1ㄍ多小時後~我想要下來喝茶時~發現我ㄇㄇ浴室已經快油好了~~


超有效率ㄉ~果然是~無毒油漆~..我在房間都沒聞到油漆味.


↓↓↓油漆後ㄉ樣子~




一邊是我们家ㄉ廚房天花板~另一邊就是浴室了


為什麼只~油浴室ㄉ天花板而沒有油廚房ㄉ天花板ㄋㄟ??


因為油完浴室ㄉ天花板後才發現我買錯油漆了~


應該要買亮面ㄉ我買成霧面ㄉ~難怪怎麼油都油不亮啦!!


我原本是要再ㄑ買一罐亮面(油性)漆~但ㄇㄇ堅持不要再花錢買一罐亮面漆~


她ㄉ想法速原本是要省錢自己油~我再買一罐ㄉ話就比請人家油還貴了~


(她實在是想太多了)~她高興就好..不買也好~~


所以兩邊ㄉ天花板~只好一邊一國了~~


↓↓↓萬中黃中一點白



我下樓梯時發現~~我們家ㄉ 一樓牆壁變這樣~


只有我ㄉ天兵老ㄇ幹ㄉ出來~


~~都快笑翻了~~我ㄇㄇ還面不改色ㄉ說~應該不會很奇怪呀~~


↓↓↓馬桶置物架


原本已經說好要拖出去丟ㄉ馬桶置物架(已生鏽)~


被ㄇㄇ用黃色膠帶~美容後~ㄇㄇ也決定把他留校察看了~


~好家在~馬桶置物架上ㄉ閒置物..都是我在堆ㄉ..(正合我意..c~c


~能貼成這樣這種人不多了..我老ㄇ有時真ㄉ粉~古錐~


原本我們家ㄉ馬桶蓋是米色ㄉ~連續坐壞兩ㄍ後~~


我就把它換成暗紅色ㄉ~~灰熊不配啦~~


但也不知為什麼已經用了多年..它就是不壞~


可能我們家ㄉ馬桶比較愛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