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


我又帶均均去參加駁二香噴噴手工皂DIY活動..(夠捧場了吧!)


我們先參加2點的小豬手工皂DIY活動..


用皂黏土塑形再灌進透明的皂基(並不是天然手工皂)..


我們做了一隻豬和一隻烏龜..


所以我給他取名小豬烏龜皂..均均玩的很開心..


因為要等皂定型..而且我要參加3點半的天然手工皂活動..


所以我就帶均在駁二附近走走....



均均非常配合的擺好多Y的姿勢給我拍照...


我們走到倉庫裡面才發現..


原來海上皇宮被拖到那裡..


瑳原本以為它被賣掉拆船去了..


走著走著..小均均一直喊腳痛..


鞋一脫掉...我的媽呀..


流血了~~~~~~~~~~



看了真叫人心疼....


爛鞋子..


它還是我妹妹帶它到漢神百貨買的新鞋呢..



就是上面突起的地方..


把我們可愛的均均的腳括傷的..


奇怪..小朋友穿的鞋怎麼可以做的這麼粗糙呢??


真是氣死我了...



兇手就是這雙鞋..(圖上)


我看時間已快3點半了..


小均均一看到腳流血..就開始掉眼淚吵著要回家..


所以我只好先載她回家了擦藥了..


我回家就馬上跟媽媽告狀..臭鞋鞋害均受傷了..


媽媽確說我沒有替均穿上襪子..我也有錯..我的天呀..


懶的跟媽媽辯解..因為我的DIY課程以經開始了..


我必需馬上在去駁二藝術特區.....還好很近....



今天的老師是微笑玲玲老師...


成品是薏仁絲瓜美白皂..


(就是圖上這一杯.下層是有加紅石泥.她做兩種顏色)..


我們必並沒有親自做..


是老師一邊做一邊講解..


但我覺的老師的說明蠻清楚的..而且人也很漂亮~^^~


應該注意的事項也都說的很清楚..不錯.不錯.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上到她的課..




上面這張是星期日課程的成品..


老師是小熊老師...


說來慚愧..我並沒有上到..


我到時已經快完成了..所以只帶成品回來..


因為我帶小均均去夢時代的遊戲愛樂園玩..


小朋友一玩..時間就來不及了...


我覺得這個活動很有趣..


這星期六我還要再參加天然手工皂活動..


只是不知道老師是誰了??


參加完我會再把成品照片放上來的...

拜 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