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兩台國際牌的洗衣机一台雙槽半自動一台單槽全自動

我跟媽媽都喜歡用半自動的,

只有洗床單或很多衣服時,才會用到全自動的

但雙槽那台的洗衣那邊的脫水扭坯了,

無法儲水就不能洗衣了

只能使用脫水桶...真的很討厭...

所以只好再買一台新的~但我也考慮了很久...

原想買國際牌的,但價位較高,

比較了一下其他台灣品牌,最後決定買三洋媽媽樂,

只因三洋媽媽樂有我小時候的回憶,

印象中30多年前,小學時家中的洗衣機就是三洋媽媽樂

所以我就決定買她了


我在東森下的訂單

8700用了10%的折價優惠8700-870=7830

我沒有同品牌其他賣家比價,

所以我也不知自己有沒有買貴了,

因那時下單,我也是衝動性購買...

買了就好


11/29下單,12/1就送來了,覺得還蠻有效率的

媽媽說放在一樓浴室就好,

所以2樓那台舊機就沒讓她回收了


想想。。。真是可怕,我家目前有3台洗衣機

希望這台,能跟舊的那台一樣耐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