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瘋狂的喜歡上一部ON檔的TVN韓劇又是吳海英
真的非常的好看,所以我又被制約了
等劇的日子真的好苦,以前ˊ最討厭星期一了
現在是天天盼著星期一,趕快來
 
想趕快看到劇呀
沒劇的日子,都守再貼吧看文字帖
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tvn%E5%8F%88%E4%B8%80%E4%B8%AA%E5%90%B4%E6%B5%B7%E8%8B%B1&fr=search
甚麼劇都看不了了,天天就ˋ只想著他們
這劇,劇本好,音效也很棒,畫面也很美
女主演技自然投入深得我心,男主也很投入
所以CP感非常強,第一次覺得ERIC會演戲
這對真的非常的搭,大發啦 
。。好幸福,今年五月的夏天遇見了你們,
穿牆CP
..........................................................................................................................................................................................................

20160611補充

也說不上來,為什麼會這麼的喜歡。這麼的為他們倆著迷

第一集播放時,我有點開來看,但不吸引我

因我覺得女主的人設,太消極,我不喜歡,看不到1半就關了

播到第6集時,看到很多格主都推說不錯

我再從第一集後半跳著看,第2集後,真的大發,

穿牆CP….真的好好精采喔…女主真讓我好心疼..就莫名掉坑了。

這是繼我2010年迷上我結紅薯夫婦後,會追的線上直播的韓國節目了。

我後來雖然也掉進鬼澤坑,但也還沒瘋到晚上10點追韓國直播

一邊看直播,一邊用手機刷百度貼吧直播帖的翻譯.真的瘋了…

隔天1早, 我的鬧鐘設定是6點20,

但不到5點就自動起來看有沒有中字視頻發布

對於這樣的我,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我的心,怎麼了…

現在的我,最開心的就是星期一快快來呀

下班回家,就守在電腦前,找劇的相關消息看分析帖

別的劇,都看不了了,希望再6集就能解脫了

雖然很多人都說多了2集,所以劇情變得有點拖沓

但我不覺得呀,我覺得越多越好,配角的戲也很好看呀

因為我是真愛上了這劇,導演拍得好美,我喜歡導演說故事的手法

男女主戲裡真的火花四射,真的太棒了,

我好久沒看到讓我覺得有火花的戲裡CP了.

最近一對覺得有火花得是,太陽的後裔的宋宋CP,看完也OK了。

但我覺得穿牆CP較虐心,讓我心疼死了…是互相拯救的關系,很療愈

編劇,你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