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6/25終於在momo下單買的日立水波爐
雖然一直很想買水波爐,但因家裡的聲寶微波爐已用了快20年,都還沒壞,才沒買
但看到momo這台15210還送一台大同10人分電鍋,公司貨這樣的價格太美麗就殘殘給他下單了.
雖然水貨價格更低..但我電器商品,堅持不買水貨(因怕買到機王..沒保固,風險太大了)
因滿一萬5千可參加登記送,我登記後,送了一台飛利浦迷你果汁機
收到水波爐後,到日立官網登記又送了1000元7-11虛擬貨幣
真的非常的開心...HAPPY...
。。
。。
。。
收到後,目前為止,我還不太會使用,他的功能真的太多了(說明書看不太懂.再找機會去上官網辦的烹任課)
而且這台有烘烤功能,還有微波,所以器具使用..和功能選項我還有點矇...我太笨了...
所以我現在都還是使用微波功能較多而已
燒烤功能真的不太好用,考2片吐司,需要15-20分,太誇張了(機器要熱機太久了)
真的讓我有點小失望,
所以,烤土司.還是小烤箱好用多了...
但我還是覺得...這台機子,是好用的...等我去上完課後
慢慢熟悉一些功能後,會越來越愛他的...
...................................................................................................................................................................................
2019/82-/22補充:
上完課後,對機器的使用上比較有概念了
我們有5個人上課,有2個人跟我同機型
所以日立的課,並沒有針對一個機型上課
上完後,每人送我們一瓶醬油,真的很用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