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說要帶我到世宗文化會館地下室寫韓文啦!!


我原本不太想去~想早點到機場啦~(想逛機場免稅店)


但佳佳說太早了~我想了想還是聽佳佳的話~


去寫韓文名字好了~


反正離我住的地方不遠~走路10分鐘內就到了~




好久沒寫毛筆字了~說真得..



剛拿起時~還會抖咧~




我是大朋友~



旁邊是小朋友..




這真的是~標準外國人會做的事..



我的名字啦.


蠻有成就感的..還好有來耶~


謝謝佳佳^^



現貼在牆後面~我沒帶回台灣..





這船是什麼典故??我已忘了~



佳佳賣給我的T卡~(謝謝佳佳割愛)



我真的好喜歡這圖~看到這女孩~心情就好好喔~


早上去永登浦時~是晴朗的好天氣~


廣藏市場回來後~就開始飄起雪來了~


我6點要坐機場巴士時~卻飄起雨來了~


我這一天中~經歷了~情天.下雪與下雨~


真是神奇的天氣變化呀!!


而下雨天比下雪還濕冷呀!!


因下雨的關係..路上塞車了..



而我坐的班機~又提早登機了..


所以來不及在免稅店血拼了~殘念了~


登機後不久~飛機就起動到旁邊沖刷機身的積雪~


因流量管制~又延後約一小時才開~


我們就活生生的被關在飛機上~動彈不得~


空調還關了~這還不如晚點讓我們上飛機好了~


真的好討厭呀!!


因太累了~我還在機上睡著了~~



回高雄了^^



我的停車卡..



停了足足6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