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藏市場



佳佳帶我來廣藏市場



跟台灣的傳統市場很相像..


但因手上拿著東西~真的很重~人擠人低~不太舒服~


所以我並沒有很深入的逛..


想說~以後若有機會再好好的逛逛吧~



這些吃的~真的比一隻雞還對我的胃~


但我剛吃飽~已無法再吃了~



說真話~我真的很愛來這種地方..


較接近一般民眾的真正生活~也較有親切感~



跟台灣的傳統市場很相像..



我在台灣也是很愛吃夜市小吃或簡餐~




就外帶一個綠豆餅~


想說回住的地方~再試看看味道~



包裝這樣~挺不錯的~業不易涼掉~




還不錯吃耶^^是我喜歡的口感~



韓國的草莓又大又漂亮~


喜歡草莓的人~來這~就像處身天堂一樣~


天天把它當飯吃啦~就值得了~


但水果一直就都不是我的愛..


所以我就只能眼睛欣賞它了~美麗的草莓~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