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和朋友去左營吃酸菜白肉鍋~


長這麼大~我還是第一次吃這種火鍋~


覺得蠻新鮮也蠻特別的~


鍋子中間有跟煙囪是裝木炭的..


真的好有趣喔~






覺得還不錯~我媽媽應該會喜歡~


因ㄇㄇ平時就很愛吃韓式泡菜鍋~但我不愛吃泡菜鍋~


因不喜歡湯底酸酸的~較喜歡清爽不油的湯底~


所以ㄇㄇ就都配合我吃海鮮豆腐鍋~


隔天(1/1)下午要帶薰薰回妹妹家~


就想說帶ㄇㄇ去復興路那家分店吃吧~


ㄇㄇ說好~




我個人覺得這家分店的水餃~比昨天的好吃~



但小菜 選擇不夠多.



雞蛋捲也比較酥脆..好好吃呀..



火鍋強強滾..嚇死人..


湯頭也較不酸~較符合我的口味~


ㄇㄇ也說很喜歡~喜歡他們的湯頭與手工丸子.雞肉捲~


約我下次再來~



我家薰薰拍滴..



我拍滴..









 

arrow
arrow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