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OSIM的電話


說我送修的肩頸樂.已從總公司送回夢時代.已可取貨~


修了2個多月..真是久呀..趕緊去拿..


我是因使用時.會脫皮.送去換外皮的..


費用1000元..



結果跟我原來的外觀不一樣呀



背面也不太一樣~真的好奇怪..扣子好像車反了~



操作面版也不一樣~


功能選擇也變多了~機身變重了~線也變短了~


真的讓我很懷疑??這~這~


這是我原來的那一台換皮的嘛??



我2009年買的時候~它是長這樣滴~


真的好奇怪的變化~這真的是這台換皮的嘛??


OSIM真的很神奇.....



今天夢時代有活動



我的戰力品~一個刀座+4組咖啡杯..



dream girl有簽唱會~



真的是殺手級的~人真好多呀~



男飯比女飯多~


而另一頭是郭靜的簽唱會



人潮沒那麼多



同時辦~這有壓力呀


郭靜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