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四)我好忙喔!!


去了農會與三信後..覺得精神還是好好喔~


就想說..要不然拿禮物到漢來給董小姐好了..


禮物就只是..



可愛的穿著白色董字粉紅小熊..是我在金石堂看到的..


直覺就想到她..就買下了..


但買完後..又覺得她收到了..會不會覺得我很奇怪呀!


我是怪咖一枚啦~


可瑞安吃完韓國烤肉~換完來店禮~就離開漢神了..


我又去夢時代敗家了~


因想把身上800元阪急的禮卷用掉(12/31到期)


也想到夢時代..把身上的open將點數用掉.



我有52點..



原本是想換40點的收納椅滴..


但看到30點的耶誕節限量版娃娃又心動了..


(((看到限量就暈眩的病又發作了)))


我想..我家均均跟薰薰一定會喜歡滴..


所以就換了..這2組..



均均喜歡條碼貓..(汽球大遊行限量版20點)


薰薰喜歡pleas美眉..(耶誕節限量版30點)


她們一定會很開心滴..


但恩恩怎麼辦..我再想想要送她什麼好..


殺了我吧!!



在阪急的kinaz看到了這個..(限量驚喜箱)



ㄚ嗚~~粉心動咩..但理智告訴我..


打開後..不喜歡的話..也用不到那就變存貨進衣櫥了..


我從沒買過百貨公司的福袋.(一直有想買~但都沒買成)~


若買了這驚喜箱.這是第一次..ㄟ..


但我又想給自己一個驚喜~也不錯呀!!


((未知~一定充滿了驚喜..好壞都是命呀))


反正有800元特別禮卷(過了12/31也沒效了)~怕什麼~


若真的不喜歡~就把他送給喜歡他的人..


(不用花$$$滴..至少會有人要吧)


就跟店員談到可使用特別卷時..


店員誤以為是7-11的滿1000折百卷~說可以呀!!


喔~我才知道7-11的點數可換滿千折百卷(我還有10點的呀)


就上6樓去換了..



2張100元的滿千折百卷 (看了一下能收這卷的櫃位並不多呀)


kinaz有收..算是我多賺到了200元呀!!(我~真幸運)))



不可挑號~我買到的編號是725..


(她已賣了4個..我是第5個..還有15個可賣)


2980-800-200-360(信用卡6000點折360)=1620


我1620就買到了..粉開心耶..


櫃姐說因箱子太大..無袋子可裝~只能用扛的~


我一扛~覺得好重呀!(心裡有不祥的預感.不會都大包吧)


扛著這箱再加上娃娃~在百貨公司內走~可真顯眼~~殘念~



打開後..有3個大包包..真的傻眼了~


我不要這麼多個包包呀!!



不接受退換貨~我ok呀~


但我不需要那麼多個包包呀!!



第一個看到的是這個..


我這輩子都想像不到我會買這樣的包(真的夠驚喜)


我喜歡流梳..但我的型~不搭~


這要高瘦又很酷的正妹背才好看..(我是冬瓜族OBS)



但裏面的桃紅色logo包中包~我很喜歡..


第2個看到的是這個..



金正是驚訝呀!!(又是我不會去買的包)


紫色小型空氣包..哈~哈~古錐耶~


顏色我很喜歡~但我不是很愛空氣包~


(因空氣包有厚重感~我喜歡簡單.俐落又可愛的樣式)


但這包~說真的~還不錯看咧~有可愛到~


第3個是..



我第一眼看到時有點傻眼


怎麼又是空氣包呀?還是正黑色滴~


我前幾天才因穿了一身黑~被媽媽唸了~


若我在穿一身黑~背上著這黑嚕嚕的包~


若被老媽見了~一定又..............


其實我蠻喜歡他們的logo包~(但一直都沒買過.)



但越看卻是越喜歡..蠻實用滴~大小又嘟嘟好..


帶子部份都是真皮滴~質感還不錯~決定當天就用了~


可取代去年買的play boy包包了



內裡的圖案與質感都還蠻優滴..


我喜歡..驚喜箱算ok啦..



離開夢時代後~我去9x9找惠娟了~


她又給了我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


我今天真的很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