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PI的奇幻漂流我去喜滿客看了2


一次是3D巨幕($360).一次是3D($250).


這是有原因的...因為真的太好看了..


影片結束後~我無法走..


我坐在位子上~想了好久好久才起身離開..


心中好像洗了一次三溫暖的感覺.(冷熱不停的交替)


看似.好像有點懂~又不太懂~


這戲不過就是少年與老虎在海上漂流~


渡過了一場場人獸交戰與大自然奮鬥哭哭笑笑的過程..


但這海上故事畫面又美的太不像話..美好像是一場夢境..



導演想說的.到底是什麼?讓我有些疑惑..


認真仔細想想又不那麼簡單..有些畫面又不符合邏輯與現實..


現實..這難道這就是人生嘛??


雖然節奏有點慢~但慢的讓人可以好好的想想..


電影中的某些畫面與有寓意的對白不斷在腦中盤旋..


真是部讓人會腦內的電影..李安贏了~


但我相信這是一個愛與勇氣的故事..




因太感動了~我無法停止去回想影片~


回來後我看了一些少年PI的影評..


讓我非常的錯噩~有些過度的解讀~


讓我有些苦惱.(跟我看片後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我不覺得這是部反宗教跟殘酷的影片~


反而是部讓我們可以從新省視自己內心的影片~


每個人都該有信仰.(敬天)


也都可去懷疑它.但要尊敬它(要謙卑)


它是讓你在空虛對未來充滿懷疑走不下去時..


可以勇敢走下去的力量..


其實信仰不一定就是信教或拜神..


是一種可以讓自己覺得快樂.活的更好的力量.


也算是一種信仰.守護自己的家庭與孩子也是一種信仰.


就以我來說吧!!


我覺得除了敬天拜神外~


紅薯夫婦就是我的信仰之一呀!!


(sorry本人中紅薯毒太深囉)


我最愛的YS~YS最高啦!!


看了第2次..


依然深受感動..


唉!!這部戲是我近年看過的電影~


排名最高的..讓我驚嘆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