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ㄉ網站~常常就都會發現好康ㄉ~


有事沒事都要去晃晃喔


旁邊ㄉ公益廣告也順便按一下啦(功德無量~感恩~~


12/3日不小心給我看到了這麼好康ㄉ活動~


不夜天老板主辦~巫婆喵老師教學~只需材料費50~


發揮OBS精神~就趕緊給報名參一腳了~真ㄉ是賺到了~




左邊ㄉ杯子是不老板送我們ㄉ~一人一ㄍ~


右邊是我準備要灌ㄉ模子~


(志在參加~拿現成ㄉ~完全沒動腦筋~這ㄍ蛋糕我灌過了~金害喔~


到了現場~看到有些人帶去ㄉ容器~(歐吉賽司)


我發現~我還真ㄉ不夠OBS~(我算客氣ㄉ需改進)呵~~~




巫婆喵老師在操作時~我是用錄影ㄉ~


所以照片拍ㄉ不多~


很多都拍到學員ㄉ側面~所以就不po上了~


我發現不老板ㄉ矽膠很讚ㄋㄟ~


巫婆喵老師在灌矽膠時~只要高度夠~速度慢些~


汽泡都自己會破耶~根本不用挑汽泡~好帶種ㄉ矽膠~




你看看~你看看~


完全不挑汽泡~不敲外模~


也能灌出這麼光滑ㄉ內模喔~超開心滴~


矽膠模重263.5~感謝不老板ㄉ愛心矽膠~




這是不老板在現場展示ㄉ切皂器、土司矽膠模、原木皂盤~


(我常拍些有ㄉ沒ㄉ~不老板還沒整理好我就拍了~希望不老板別介意~


土司矽膠模我已買了2ㄍ(一ㄍ信韓家一ㄍ太陽花家)~


所以~所以~不能再敗了~(夠定力~


而那切皂器真ㄉ好漂亮喔~害我超心動ㄉ~真ㄉ心好癢喔~


我ㄉ皂~總切ㄉ亂78糟~就是梯形最多啦~


但切皂器體積真ㄉ太大~我不好藏~所以~~忍痛不敗了~


原木皂盤~做ㄉ超漂亮~我買了3ㄍ120元~準備拍皂片用~


回來後~才發現忘了買矽膠了~真是殘念~


因為我~我已經沒有矽膠了~散兵一枚~





對了~巫婆喵老師還有教我們灌石膏模~


第一次玩~所以覺得好新鮮~也很實用~


但對我來說~會使用性較低~我習慣用皂灌或pvc模灌矽膠模~


但多學一種~也都是自己多賺ㄉ~感謝 巫婆喵 老師~


巫婆喵老師每人發了兩ㄍ杯子給我們~一ㄍ裝石灰一ㄍ裝水~


因為我帶了很3pvc~後來沒用海螺~我用了櫻花~


櫻花石膏模做法:


粉:水=10055


1.     先把櫻花pvc模量水稱重約60g~


2.     60g×1.272石膏粉


3.     72×0.5540→水重


4.     72g石膏粉加入40g水攪拌和勻~


5.     再倒入櫻花pvc~等待約30分鐘後就可脫模~


(會因水份比例或天氣~石膏泥乾固速度不一~


因為成功了~


但興奮過頭就送給迷迭香~忘了拍成品照了~


我這種人真ㄉ不能過嗨~過嗨~常會做奇怪ㄉ事~


迷迭香不想收~一定會不好意思拒絕我~


真擔心~迷迭香拿這櫻花石膏模回家~不知該如何處置它~


 



相關文章~



矽膠模diy20080822




矽膠模diy –海星2080901


***************************************************************


2008年12月25日補充:




 


這就是我做ㄉ櫻花石膏模~


感謝迷迭香....把它拍ㄉ這麼ㄉ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