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跟薰薰到夢時代看電影(勇敢傳說)


買個票就排了半個多小時~人真是多呀~



薰薰好乖呀~陪我慢慢的排



但真的還不錯看~


蠻適合帶小朋友去看的.



我買的套餐~還不錯吃~



薰薰只要有這台IPAD相陪


妳要她坐在那一整天~她也不會說NO滴..



排隊拿到的汽球(兔子)


薰薰說她想要一隻兔子


小丑ㄍㄍ真的就做一隻兔子給她


她好開心呀!!



與做汽球的小丑哥哥合照~


謝謝你了~



看到6點有李依瑾的K歌比賽簽唱會活動



有點好奇~就留下來看看~


比賽者有10位~唱的還ok~但覺得李依瑾還蠻可愛的


而且~翻轉壞未來~很正向思考~這名稱我喜歡~


就現場買了張cd支持~



推派我家最勇敢的薰薰上台拿簽名..


因為我是不敢上台..


我家薰薰這身高~在大人中~顯的太..太.


她是唯一的孩子..果然是有特別的待遇..



李依瑾還說妹妹妳好可愛呀!


要她寫名字在紙上~


她再寫上簽名頁上~


綵薰~妳好可愛.



真的是位nice的新人~


薰薰~妳開心了嘛??


--------------------------------------------------


2012.12.15補充:


這是誰家的小姑娘呀??



怎麼~~


這麼生滴可愛ㄋㄟ~~~



愛妳優~


會笑的這麼假是因為......



心繫IPAD~無心再拍照..


想要阿一我趕緊拍完啦..


好讓她好好玩遊戲..



我的背包



晚上巷口有夜市..薰薰喜歡玩膠畫


今天是做蝴蝶



為佘會想PO燻薰的膠畫ㄋㄟ..


是因為大頭畫了蝴蝶的關係..


讓我又想起了小玄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