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偶迷上八大了一部粉沒水準ㄉ韓劇【妻子ㄉ誘惑】~


放在好片推推~真ㄉ有點心虛~但我就是不知不覺迷上了~殺了我吧~


~我是因為很喜歡看張瑞姬演出~(背叛愛情)想說應該會不錯看~


想不到~被騙了~看的我一肚子氣~~~~~


讓我感覺自己走進了精神病院一樣~真想殺了這位編劇耶~


演員ㄉ對話、表情動作都很誇大~


看到女主角被虐時~應該要很氣憤ㄉ~


但看到那些演員ㄉ誇張表情~我常忍不住~笑出來了~


哇哩咧~難到我也該找精神科醫生~看看了~


我在網路上看到竟然有129~心冷~


(歹戲拖棚)沒那ㄍ心臟、美國時間跟它耗~就不看了~


 


但素~前幾天老弟突然問我~妳有在看【妻子ㄉ誘惑】嘛?


彎某(弟妹)講揪好看~要我從網路下載給她看~妳要不要看~


我臉部表情扭曲ㄉ說:還好吧~129集耶~(要抓很久耶)


弟弟就沒回我~~~~~~~~~~~~走了~


但昨天~粉沒志氣ㄉ我~像哈巴狗一樣~拿著隨身硬碟給他~要他存給我~


但他卻回我說~前面7集已看完都刪了~後面只抓到60多集~還再下載啦~


我說~不管啦~妳前面刪除ㄉ~都要重抓給我~我要完整ㄉ~


看下載有ㄍ好處~就是可以快轉啦~(看到心情不爽時就按快轉)~


也比海外版D-9片清晰~(香港發行ㄉ~沒有我們這裡ㄉ國語配音~


但壞處是~只能在電腦看~都是韓文發音~翻譯簡體繁體參雜~(看的很吃力~


我老弟已搞到很專業~就是電腦跟液晶電視連接~可將電腦螢幕切換到電視看~



因為我ㄉ房間是傳統電視~無法做切換~所以只能在電腦前看~




妻子ㄉ誘惑觀後感是:


【敗犬】ㄉ生活也不賴~自己ㄉ娘比較好~


【勝犬】ㄉ命每人都不同~也不是每個都能幸福、快樂。


雖然劇裡好朋友搶自己老公ㄉ戲有點誇張~


但相信我~現實生活裡~千真萬確是有ㄉ~要小心呀~別說我【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