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昂潔老師貓頭鷹鑰匙圈



圓圓的大眼~肚子上還有個((薰))字


真的好可愛呀!!



貓頭鷹的背是寫:幸福的願


很棒的祝福~薰薰很喜歡呀~


謝謝昂潔老師~



我今天拿隨身碟給老師~老師存了一些薰薰的相片給我~


我看到薰薰美妙世界唱遊表演前2天老師拍的相片..


薰薰真的是生龍活虎一隻呀!!活潑的不得了~


這跟她6/6日~真的是對比呀~


這樣的薰薰~才像她呀!!



6/4瓢蟲組:是4隻可愛的小瓢蟲



3個男生1個女生



6/4服裝公司送錯了瓢蟲裝..(男生不能穿呀)


昂潔老師覺得瓢蟲小洋裝很可愛~瓢蟲女王~


所以幫薰薰拍了一些相片作紀念.


(((謝謝昂潔老師)))



穿上這...還有美麗的翅膀..真的可當一天美麗滴..


瓢蟲女王囉!!



給昂潔老師與李老師的立體卡片


草莓花:純情與愛


幸運草:希望.真愛



給李老師的祝福(心想事成)是我想的~


後來想想~不對呀~要薰薰自己想才對~


我就問薰薰妳想要祝福昂潔老師什麼呢??


薰薰說:天天快樂!!


我就寫在白版上(天天快ㄌㄜ)~讓她仿著字寫~


IY是薰薰自己寫的~真的很佩服她的學習能力~


半年前教了她一次~她就牢牢記住這了~(我愛妳.因是她最愛說的吧)


雖然卡片字寫的很醜~但是薰薰的心意~


希望老師會喜歡



2012/6/27補充:


今天是薰薰在前幼最後一天上課了


我竟然又睡過頭了


所以我家薰今天又遲到了


大家都已開始畢業典禮預演了


看見老師都覺得很不好意



這是今天放學時昂潔老師送給薰的禮物


薰好喜歡,因美樂蒂是兔子


謝謝昂潔老師


明天畢業典禮要把可愛的美樂蒂綁在薰的頭髮上



今天是7-11活動的第一天


我就換到了美眉(學業)


(薰愛粉紅的小桃與美眉)


連我家薰薰都說


阿一我們今天真的太幸運了



今晚上完烏克麗麗回來後


薰薰突然對我說:


阿一妳知道為什麼我最近每天都跟妳睡沒跟阿嬤睡嗎 ?


我說:不知道耶??


薰薰很得瑟的笑笑說:因為我愛妳呀!!


妳看看!妳看看!!


這小妞的嘴巴怎麼甜成這樣呀!!


讓人如何受的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