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薰要畢業了~


所以老師開始把學校的物品~陸陸續續的發回來了~




大班畢業海報展覽



這是薰薰班的



蝴蝶摺紙+手印



我家可愛的薰薰也在裡面



中班各個教室門口也都有做祝福海報~



布條也都裝飾好了~畢業的味道越來越近了~


真的好捨不得薰薰畢業呀~



畢業典禮邀請函



學校一樓的海報



~臺灣的水果~



~臺灣原住民分佈圖~



2012/6/27補充:


今天是薰薰在前幼上課的最後一天


所以發回了很多物品



前幼園地裡的榮譽榜裡有我家薰薰的名字~ 真開心~



畢業紀念冊2本


我想薰薰是前幼唯一雍 有兩本紀念冊的畢業生吧



這是在十班制作的紀念冊~外袋很高級吧~


內頁質感也是一級棒呀!就是婚紗照規格啦!


感謝張老師讓我家薰薰跨班拍攝^^謝謝妳^^



這本是薰薰老師制作的紀念冊~


收到時~我真得好感動呀~


我原以為是畢業照+大合照+2張藝術照訂成一本~


(昂潔老師跟我說她們班不制作畢業紀念冊,所以我才會去十班做)


而這是6月初問卷調查後~臨時決定加錢做紀念冊~


(我以為是外包給攝影公司做)


沒想到是整本的手工畢紀念冊~


雖沒有十班紀念冊那麼精製(外包給攝影公司)~


但這是老師一頁一頁粘上照片的手工紀念冊~


還附上四張DVD(中上+中下+大上+大下)~


30個小朋友都不相同呀!這不容易呀!


老師這心意~更有意義也更能讓人感受到那份愛~


李老師~昂潔老師謝謝妳們~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