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日是SMT在新竹開演的日子~



早餐吃粽子((真的太悠閒了))


我當天還要新竹-高雄來回咧


一直猶豫要早上10點前到新竹還是下午3點前到新竹



這家沒有店招牌~只賣這3種(很性格吧)~


但真的非常的好吃~是我從小吃到大的粽子店~


老闆在我還沒出生就開始賣粽子了~


原本在瀨南街~後來搬到市場旁的小巷內~


我還是第一次在他們店內拍照耶~


因為太熟識..拍照會害羞..



坐高捷到高鐵站~


高雄這幾天的天氣很不穩定~


有時出大太陽~一下又是下大雨的天氣~


真的好奇怪的天氣呀~但聽說新竹都是豔陽高照的天氣~



8點34分的票沒買到~只買到9點的票~


(應先在7-11買會快些)


與朋友約10點新竹見~準遲到了~真的抱歉了~



上車後~車道對面看一對母女坐在那聊天~


因媽媽的背包跟我一樣~


我就拿著相機拍下照片了(無聊吧)


但就在列車要啟動時~我看到工作人員走向她們談話~


向那對母女~指向我們這列車~她們就趕緊站起來~


但我們的車卻關門開始發動了~


只看見她們驚慌表情~看著我們離去了~


((我想她們應該是走錯候車處了))


能看見她們~也是種緣吧!


到了新竹~世旻與lili已到了~還好lisa姐還沒到~


要不然~我真的要鑽到地洞裡了~



中午吃韓食~漢城館的部隊火鍋



新竹豔陽高照~真的好熱呀!


雨傘拿來著~遮陽都都好~


人很多~體育場也好大~


朋友們都是買搖滾區的票~所以必需提早去排隊~


我一個人就在場外~晃呀晃滴~



看到一樓入口處有花籃耶~2邊柱子旁都有~


但沒有很多~應不到10籃吧~(有點冷清耶)


我卻看到小玄托著下巴的美照花牌在上面~


小玄好顯眼呀!!發了~發了~


我太開心了~就拿起相機隔著玻璃窗拍下了~


但要拍另一邊時~卻被工作人員制止了~


連這花籃也不能拍~未免太那個了吧!!


但有拍到小玄的~我就開心了~


YSTW這應援花籃~很成功喔~



不到5點座位區就開放進場了~


因太無聊了~我就先進去坐了~旁邊都沒什麼人~


最大的樂趣~就是看搖滾區的人跑百米卡位了~


100~250人一組~(分區放觀眾進來)


他們一衝~我們看台區就開使拍手加油了~


有些原本在後方的人~在工作員引導進場後~


就開始往2側前方擠了(後排就變前排了~


一放進區域裡~看他們卡位也是種學問~


有的沒卡到前方的~就先卡兩側跟後方欄杆~


看的我有點傻眼~卡位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呀~



燈光師徒手爬上工作高台上~好高呀~


大家都尖叫了~有女生耶~太勇敢了~


這樣晴朗的天氣~做夢也想不到~5點多時~


竟然下雨了~(又是一陣的尖叫聲)


我的雨傘又派上用場了~(白天遮陽.晚上遮雨)


我跟隔壁2位女生.3人共用這一把傘~



一遍的傘海~有沒有很壯觀呀!


還好下一陣子~在開演前就停了~


因這場雨~5點半開唱~變成6點了~


但原本悶熱的天氣~也突然涼快些了~


但6點開唱~原本9點半結束~可能會延至10點了~


我的高鐵就有可能趕不上了~((我的媽呀))



我旁邊1號座位是SJ圭賢飯(藍色螢光棒 ),2號是神起團飯(紅色螢光棒)


我是少時小玄飯(粉紅色螢光棒)~我們三個坐在一起~真的蠻杆尬滴~


4號座位是位非常低調安靜的男生~5.6座位是閃團的飯(綠色)~


我想這一場我要尖叫是不可能了(沒同伴呀)~


開唱後~我就很乖的不拍照了~


因我坐在走道邊第三個位置~工作人員一直赱來走去的呀!


抓拍抓的蠻嚴的~



整場演唱會真的很精彩~


若是SM團飯一定是 值回票價~


但我主要是想看少時的~所以看不夠~看不夠呀~


下次還是看少時開的演唱會就好~


眼看已9點半了~還沒結束~我只好先出場了~


因我在2區~離全家那很遠~怕散場後人潮太多~走不出去呀~


雖然很捨不得~還是殘殘離開座位了~


走道了全家後~我想說先買高鐵票好了~


但卻都出現已無座位可售了~我嚇壞了~


世旻的電話又一直打不通~


我只好先找LISA姐求救~拜託她等世旻他們出來~


自己先搭計程車到高鐵站~碰運氣買票了~


我到高鐵站時~還沒什麼人潮( 演唱會還沒結束呀)~


還好買到了末班10:34分的票~


順利回到高雄了^^



我在家樂福看到的



真是開心~就拍下做紀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