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薰突然來我的身邊說:今天陳宣合說他要跟我告白,顏郅宸他愛妳!


我聽了有點傻眼但又覺得好笑(因這段話的邏輯有些怪咩)


幼稚園大班的小朋友~這麼小~就懂的告白了呀~未免太可愛了吧~


2星期就畢業了~怕不說就沒機會了~


(原來小孩的世界也有分離焦慮症呀!不是只有紅薯有^++^)


連我家薰薰也被告白了(危險了.要看緊.~


那我家薰薰是屬於有男生緣的女生呀!




我問薰薰:那妳說什麼咧?妳喜歡他嘛?


薰薰說:沒有呀!我都沒說話!


我的好朋友是陳思蓓、黃愉絜、張伊捷、陳羿愷(終於有位男生)!


我腹黑的說:該不會他對別的女生也都說他愛她吧!


薰薰說:我只聽到陳宣合對我說而已!(也有自尊心)


薰薰接著又說:我有跟阿嬤說(陳宣合說他要跟我告白,顏郅宸他愛妳!)


我問薰薰:阿嬤怎麼說?


薰薰哼一聲嘟著嘴說:阿嬤說~小孩子不要亂講話!!


我笑的好大聲..心想、不愧是我媽~她一定這麼說!!


薰薰SORRY囉!!




陳宣合說他要跟我告白,顏郅宸他愛妳!


我聽了很想笑是因為~我覺得~


陳宣合小朋友你要跟薰薰告白~


為什麼是顏郅宸他愛薰薰呀??


害阿一我熊熊腦筋轉不過來


1.陳宣合小朋友太雞婆(難道是你也喜歡薰薰?)


2.顏郅宸小朋友太沒種(真的喜歡要自己說呀!)


小鬼的世界還真是好懂~又好天真呀!


好懷念~我的小時後呀!!


之後~我突然想起~


就是6/7日早上我幫忙老師們載小朋友到夢時代騎士堡戶外交學~


2趟(薰薰坐第一趟)~車裡6個小朋友之一~


在車上跟我說:他喜歡周綵薰想約周綵薰去他們家玩玩具~


我笑笑滴~沒有說好~只說他好可愛~


下車還跟我說:謝謝周綵薰阿姨!蠻有禮貌滴!


後來看了薰薰班的畢業照~應該就是顏郅宸這位小朋友囉~


你真的太可愛也太有趣了^^



2012/7/12補充:


在翻薰薰的大班下學期學習檔案~


看到了薰薰與顏同學的合照~這應是5月初的照片~


兩個倫都卡哇一ㄋㄟ



我家薰薰的畫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