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薰薰未滿一歲時~拍的照片~


在SOGO米蘭拍的~



是隻可愛滴小瓢蟲!(淚眼汪汪滴惹人憐愛)


為什麼po這張咧~


是因為薰薰今天(6/6)有唱遊表演~彩色世界~


有花兒.蝴蝶.蜜蜂.蜻蜓.瓢蟲~昂潔老師是扮園丁~


而我家薰薰扮的就是可愛滴瓢蟲~


這讓我想起薰薰滴小瓢蟲照片~


而今天的薰薰已變大瓢蟲了~


(昂潔老師說我家薰薰是中瓢蟲啦)



其實今天我家薰薰生病了


半夜突然肚子痛~吐了2次~但沒發燒~


原本打算今早帶她給醫生看滴~但因表演8點就要到校~


而薰薰起床後~精神也還不錯(但不敢給她吃東西~怕嘔吐)


只好先到校等表演完~再帶去診所了~


看她有氣無力滴~真是可憐~



我在台下看她的動作~


就知道這孩子人一定很不舒服~


但還是勇敢的把整套動作都做足了~


但沒有笑容與唱歌(可能怕開口就想吐)


薰薰還是站在前排的中間~超級顯眼滴~


這可怎麼辦才好~有種對不起老師厚愛的感覺~



下台後~昂潔老師就要我趕緊帶薰薰去看醫生了


因她在後台~就一直想吐~但都沒吐出來~


這小妞~真的很能忍呀~還好沒在台上吐出來~


真的很心疼我的小寶貝~


在我帶她離開在學校一樓時~就吐出來了~


(還請別班老師~幫忙善後)



在診所等看診時~我讓她看自己的表演視屏


(有點殘忍的阿一)



她對自己的表演也很不滿意~


無奈的跟我說~


阿一妳應該昨天來看我表演的(前一天有預演)


我也無言了~


我家薰薰前一天是生龍活虎一隻呀~


怎麼會在半夜突然出狀況咧~真是惡夢呀~



真是心疼~


我要她抬起頭來~讓我再拍一張



盧醫師說是腸胃型感冒~體溫也有些高37度8~


怕後續會發燒~若打個點滴會好的快些~


薰薰也會舒服些~因嘔吐跟肚子痛的關系


薰薰連喝水都想吐~


而明天的戶外教學是夢時代騎士堡~


薰薰超期待明天滴~只好打點滴了~這樣才好的快~



而我家寶貝薰薰也超勇敢滴~


打點滴都不哭喔~比阿一我還勇敢呀~


真是一極棒的小妞呀~


因要上班~就讓媽媽來替我陪她了~


今天~就不上學了~在家休息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