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4/26)帶薰薰到夢時代坐鴨子船(終於坐到了~)


其實~很早就想帶她去坐了~但就是錯過了~話說當天早上~

帶小鬼們上學的車上阿翔很得瑟滴跟薰薰炫耀說~


他已坐了2次鴨子船了~


薰薰默默無語(可能也不希罕吧!)但我覺得好有趣呀~


(我的想坐鴨子船魂又回來了)


想想~今天休假呀~若沒舌事的話~等薰薰下課再帶她去吧~


鴨子船星期二~五是在夢時代坐~~日在駁二藝術特區與蓮池潭~


所以中午我先到夢時代一趟~看看要不要先買5點的票~


再順道繞到小港看一下情憶汽車旅館在那兒~


星期六才不會找不到世旻他們^^


(因小港那一帶的路不太熟悉)


要接薰薰下課時~問媽媽要不要一起去坐鴨子船~


媽媽原本說不要~不要~她已坐過遊愛河滴船~一點都不有趣~


(當地人坐船遊愛河~真的有點笑話了..嘿~嘿~)


我跟她說~不一樣啦~(可在路上走也可在水裡走)


妳回來可跟鄰居說妳也坐過鴨子船~很新鮮滴~


(我是虛容的女兒)


媽媽想了一下下~就說好啦!好啦 !(粉勉強咧)


薰薰4點下課~我們到夢時代~停好車到南鯨館買票還不到420~


我們買5點的票~2張全票+1張半票=300



就先在夢時代裡逛逛囉!



夢時代集點新活動~


柏靈頓寶寶熊x加藤真治彩繪提袋組滿額集點回動


好心動呀!!



B1義美冰淇淋~好吃~好吃~


看到我家薰薰穿雨鞋上學~就知道~


當天早上下大雨了~~



愛撒嬌的薰薰跟阿嬤



==



這張好些了^^



上一班下船的遊客~


聽說是大陸的一些官員與眷屬~來考察觀光滴~



我拍她~她拍我~皮的咧~



好動的薰薰~



等上車囉



上車後.....心驚...


整車只有我們3個人+1個司機+1個導覽~


要命呀!!!!!我們包車了~超不好意思滴...



我家薰薰在車上玩瘋了~太好動了~


拿著我的相機到處亂亂拍~


這就是只有3個人~才能讓她在車上這樣玩滴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