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上一篇因為字過多無法在PO[文在下面了


只好再寫一篇~


看完17.18後說實話還是悶~感覺為了虐而虐~


只有前10集看的開心點~11集就開始虐了~直到15集才梢為解脫~


但還是看著~看著~心情也好不了~


我還是喜歡1~10~若就這麼結束了~那該有多好~


後來就怎麼看看怎麼痛了~編劇妳也太強了吧~


其實還有一點~就是允兒後面的演技有點牽強~男女主沒有擦出火花吧!!


-----------------------------------------------------------------------------------------------------------------------


2012年6月15補充:


愛情在5/30已播完了~結局皆大歡喜~


年青一輩(徐俊+河娜)結婚了....


允熙到美國治病~並且在那生活了~仁河放下在韓國的一切~到美國找允熙~


老一輩的為了成全下一代沒有結婚~就以朋友的方式互相照應滴生活著~我覺得這是最好的結果~


並沒拍出~就已兩個好友的談話交代過~


東旭說:之前去紐約見了他們~覺得他們以朋友的方式處的蠻好的~


昌模說:仁河真不夠朋友~都不連絡一點消息也沒有~


東旭說:我們這年紀了~朋友沒消息就是好消息~


我看了這一段~感概很深~20~30幾歲時~接到久未連絡朋友的消息~


大多是結婚或生子的事~若我年紀大時~接到朋友的消息~就是病或死的消息了~這就是人生呀~


這故事告訴我們~愛要即時~有愛就要說出~並行動的去做~錯過的東西~


有時永遠都達不到了要的結果了^^


------------------------------------------------------------------------------------------------------------


下雨天.拿著傘.邊走邊拍.蠻有趣滴



這家屋旁的向日葵..雖然不多但開滴還蠻漂亮滴



順著腳踏車走~都沒有人~假日這裡人與單車都超多滴~


這就是下雨天的好處了..



鐵道上紅橋(公園陸橋)年底也要拆除了..覺得好可惜..


但這是都更的一計劃~沒法檔的事~這橋下~有好多好多我童年的記憶..


明年此時~已看不到它了~人生呀人生~真的有太多的莫可奈何~


它就是一直的在變~而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