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在追的在線韓劇~愛情雨~


一看~就又中毒了~(我對純愛戲沒有抵抗力)


已一年沒追在線滴~上一次是去年5月上檔的最佳愛情~


韓劇~看久了~真的會膩~


(虎頭蛇尾的戲太多.常為了收視率灑狗血.後面都亂套了)


但這一部~說真滴~現是ok滴~但後面無法保證~


拍的很有質感~故事雖是老梗~但畫面美~場景考究~


主角養眼又會演~配樂又好聽到不行~


(邊看又會想到紅薯的畫面.真是揪心.)




我個人大愛~70年代(上一代)的純愛戲~


節奏雖慢~但真的美到不行(要用心體會)~



張根碩與允兒~意想不到的搭配~演的很到位~


(看好這兩位~會拿演技獎)


真的很能感動到我~也許是導演說故事的能力好吧!



70年代戲才3集~


今天是第4集後半就要出現下一代的現代戲~


(好怕現代戲後走味了~)


我不要啦~我要看上一代的戲啦!


愛情雨百度貼巴


http://tieba.baidu.com/f?kw=%B0%AE%C7%E9%D3%EA


------------------------------------------------


2012/4/4日補充:


今天下午在百度看完了第4集中字版~


真的感動到不行~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的悲傷~


故事裡面的親情與友情大過愛情的感動~


最後男主與女主雖是分離~


但卻是讓妳的心中感到是甜甜滴~是希望~


可能是女主最後寫給男主的信的關係~


裡面充滿了對男主感謝~沒有一句對不起~


這梗(愛情不要說對不起)編劇編寫的很好~


不狗血~但就是很揪心~我的淚就啪啦啪啦滴流下來~


直接就跳到32年後~他們各自下一代的畫面了~



唉~與其說看下一代的愛情戲~


我更期待上一代的中年演員登場的戲~


我想知道~他們到底是為了什麼錯過了真心的彼此呀~


演練變成了是4個人的故事~


希望編劇~給力呀~


-------------------------------------------


2012/4/14補充:



看了5.6集的愛情雨後~


下一代的戲上場了~同是張根碩與允兒演的~


剛開始有錯亂的感覺~


老爸(仁河)溫暖深情~兒子(徐俊)花花公子~


老媽(允熙)溫柔婉約~女兒(河娜)活潑可愛~


這部戲真的很有看頭~這兩人在演現代戲時~


完全沒有上一代的影子~算是演技大發呀~


年輕一代出現後~節奏就變快了~打打鬧鬧.輕鬆有趣~


現代青春劇大多是這樣~蠻好看的~但我較無感想~


只對兩代前後相互呼應的梗較有感~


上一代()<=>現代()~還有玻璃窗上?!真是經典呀!


再看到?!時會心一笑~


(仁河寫在玻璃窗上問允希幸福?..允希輕輕滴在窗上吹上氣.寫上!..兩人相視而笑~那一幕~好心動呀!)


(兒子徐俊則是在問河那的名字寫上?河娜不告訴他~他就在寫上!說~這樣也好~就叫她嚕嚕嚕..真是幽默自大呀!)


徐俊說: 我,不相信愛情,我爸沒能忘記初戀,一直很痛苦,媽媽也很不幸,所以我決定不要經歷那種愛情,不過,見到你之后,第一次有這種感覺(凝視)一秒,二秒,三秒..(河娜無感==)


換河娜說: 我媽媽一輩子沒能忘記初戀,不過,她說因為那段回憶一直很幸福,我也想經歷那種愛情,(凝視)一秒,二秒,三秒,這樣嘛?”


他老爸3秒是用真心去愛~兒子的3秒卻是把妹用~真是奇耙呀!


當中年的仁河一出場~少了年輕時的羞赦與溫暖~


多了一分孤獨與滄傷感~但深情的感覺依然存在~


好期待中年的仁河與允熙再次相遇呀~


把他們沒能在一起的迷團一一解開呀!


 


前六集的經典台詞匯整~來自愛情雨吧!


1,我世界上,是出自己的全部,好好去女人


2始萌生意只花了三秒 ,但是这爱时,需要的时间不止三秒


3,那天 某人是小的,那天某人是坦的,那天某人是心了,有,大家心痛的青春。


4,青春之所以能够记忆成手,也明的色之前,就已经结束了


5就是永不必抱歉


6,第一次到的那天始,我的景一直就是你,那个风景太美了,因它我一直很悸


7谢谢你,有,不起,那么小卑鄙。 不起,因太晚了,不起。


8,喜你的那句,很心痛 的那句,也能好好的表天空中的星星中,拂的波,就这样结束了。


9,有情的景一直都是很美的,不情并不代表幸福,情一直都是幸福并悲伤着


10,你幸福?……!


11,我的病一定好的,一定痊愈后回的,一定再回



12,她的信中有一句不起,所以,我一直爱没


(70年代的戲~就在仁河說: 我一直爱没~end~下個畫面就直跳到32年後的日本北海道了..)



第五集後下一代的戲~


13,我,不相信情,我爸能忘,一直很痛苦,妈妈也很不幸,所以我定不经历种爱情,不到你之后,第一次有这种


14,我能忘,不那段回一直很幸福,我也想经历种爱


15三秒就能把到妹吧,你也也把不到我,什么,因往后我不看你一秒


--------------------------------------------------



2012/4/22補充:


看完7.8集後~真的不知該寫些什麼好耶~感覺已沒那麼多的期待了~


下面會怎麼發展~自己心中已有些譜囉!


但還是不得不稱讚中年演員的演技好~一般來說~


中年換人演~會有脫戲感~但這兩位一出場~還是讓我有連戲的感動~


我一直覺的愛情雨是緣起不滅(假如愛有天意)的進階版!


緣起不滅的上一代留下了遺憾、再各自的下一代圓滿了~


而愛情雨裡的仁河與允希卻在32年後重逢了~


仁河想與允熙再續前緣~已死的心再度燃起熊熊愛火~


果然~在愛情面前~是不分年紀滴~


但允熙呢?卻只想好好的收藏這份愛~只要知道他過的幸福就好~


也要讓他放心~她也過的很幸福~彼此不要再見面了~(我心在流淚了)


因允熙有太多的苦衷了~他不想拖累仁河!


(我再猜這編劇一定又會來個什麼不治之症~來虐我們了)


有時想想~錯過的愛就錯過了~就讓它停留在最美好的那時.


再追回~是否還會有當初的美好呢?編劇要給力呀!


不要再給我編的跟藍色生死戀一樣~女主因癌症死亡~


男主騎單車回憶兩人過往~失神故意被車子撞死呀!


(我看的第一部韓劇就是藍色生死戀~悲慘呀~不想回憶~)


徐俊與河娜的戲就看的輕鬆多了~節奏蠻快的~


2人一起的畫面..真是養眼呀~俊男美女~真是好看~


很期待他們後續的發展~


允兒演的河娜真是好耶~活潑開朗討人喜歡~


跟媽媽一樣的溫暖~是允熙用很多愛養大的孩子~


-----------------------------------------------



2012/5/12補充:


現已播到14集了~卻讓我有種錯亂的感覺~


上一代的愛情越是甜蜜~下一代就更虐人揪心~


這…..該如何是好呢?(我越來越有出戲感)


可能因為趕戲的關係~戲的品質已無前面好~


允兒與張根碩前面演技比較好~


後面這幾集有些地方的演技不到位~常讓我出戲了~


真的有些可惜~允兒與張根碩要加點油哩(愛妳們優)


我雖然希望上一代的感情能開花結果~


但因此開虐下一代~卻讓我心痛~我想這編劇成功了~


(但卻讓我不想追線上了~沒那麼期待了~


這幾集下來後~我發現那善良溫暖的仁河不見了(很心疼)


但若反應現實~一個孤獨了30年的人~


當他看到心中認為唯一已經死亡的摯愛~


卻又活生生出現在他面前~這怎能不自私了~


他也不想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下一代的痛苦上面呀!


這戲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得已~我能理解~


現在最怕的就是允熙知道俊娜在交往了~


她一定會使盡全力成全河娜的~仁河註定又要悲劇了~


想到這~我又難過了~只希望編劇要給點力~


看一堆的俊娜控開帖罵老一輩的愛情~


著實讓我更心痛~看劇就看劇~到罵人程度就不好了~


但我也不想跟他們對上~這樣太沒水平了~只好眼不見為淨~


這劇~像我還是老一輩的粉~不多吧~


看這劇~我算是個奇耙吧…


-------------------------


2012/5/19補充:


看完15.16~


仁河取消了結婚典禮,成全徐俊與河娜的愛情~


突然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


但還是很不舒服~這戲~怎麼演~我看的都不舒服~



這個傷害停損點~在這喊卡~是王道~是正確的選擇~


但我還是要替老一輩無法圓滿的愛情~表示哀悼~好無奈呀~


但真的一切都是命~


<p style="M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