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帶薰薰回前鎮家時~


因弟妹工作還在忙就把恩恩與阿翔一起帶出來了~


因途中有經過中華路上的家樂福~因生意不好蠻好停車滴~


就帶他們去肯德雞~開心開心~三個小鬼頭~真的很可愛~


回家的途中~阿翔又說肚子還是餓..要吃雞塊啦~


說不過他~只好再帶他們姐弟到夢時代的麥當勞了~


好家在~當天車子還蠻好停的~阿翔別這樣整姑姑~





9/11上台北看少女時代的演唱會~


看完後~真的很感動~很感動~心跳的很快~


但也不知為什麼~我就是寫不出心得文來~


就空空的~也說不上來那感覺~真希望時間就此凍結不要走~


就有點捨不得~唉!


 


我早上不到6點就起床了~


615分左右坐高捷到高鐵左營站~


到達高鐵左營站還不到6點半~而我的票卻是7點半的車次呀~


就這樣~活生生的在高鐵站浪費了一個小時呀~殘念呀~


到達台北的時間是約9點左右~


再坐台北捷運在兄弟飯店前下站~


走路到了台北小巨蛋還不到10點呀~是有點早到了~


(演唱會3點才開始呀)





小玄應援扇..方相盤手燈





SONE台灣後援會準備的粉紅彩帶







我拍的現場照片就這幾張而已~原因是我的座位剛好在走道邊~


工做人員....都不停的走上來..走下去...


開場前拍了幾張就被警告了~所以就直接收起來了~讓手機充電了~
看完演唱會還不到6~


而從小巨蛋慢慢的走路到台北機場還不到6點半~


而我的機票是8點的~活生生的在松山機場晃呀晃了一個多小時~


我有種被自己打敗的感覺~


應該在小巨蛋附近找家不錯的餐廳好好吃頓飯~


或跟大家多聊聊~約7點再慢慢走到機場才對滴~


但那時腦袋空空太激動的我~完全沒想到這一點~


又是殘念呀~


7點45分後才能登機~8點準時起飛~


從台北的天空往下看~燈火通明~真的好美呀~


8點47分就到高雄小港機場了~


我回到家時還不到9點半~


腦中有種放空跟空虛的感覺~


但我還是覺得我很幸福~可參與這場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