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7/20)和桂真到夢時代吃午飯時~


原本和桂真想體驗一下鴨子船的~


(因鴨子船二~五的上車處是夢時代~.日是駁二藝術特區)


但只能買3點過後的票~我們因為有事~就放棄沒坐~


但我想先買6點的票~再帶ㄇㄇ跟薰薰來夢時代來坐鴨子船~


讓薰薰開心~開心~(弟弟已帶恩恩.楷翔坐過了~薰薰還沒啦~)


但小姐說~當天天氣不穩定~六點的班次先不賣票~要我買5點的~


但薰薰要5點才下課~所以就放棄了~


想說星期四若天氣晴再帶她來坐鴨子船了~


但星期三當天接薰薰時~老師就對我說~薰薰一直流鼻涕~可能感冒了~


當晚~ㄇㄇ就帶薰薰去看醫生了~所以鴨子船的事就沒再提了~


感冒了~還帶薰到處趴趴走~會被ㄇㄇ罵罵死滴~



星期日放假沒事~想說就和妹妹帶小朋友去坐鴨子船吧~


讓小朋友們開心~開心~


因現在鴨子船假日規定不能電話預約~只能現場買票~


我想說~駁二離我家很近~騎車只需3分鐘~那麼近滴~


而我只想買4點或5點的票~不想太早去排隊人擠人~


11點半過後再出門就好~


一到~哇太開心~門口沒人在排隊耶~就直接走進去了~


一到售票處~看到有人正在買票~但想不到~想不到~


售票員卻對我說~到六點的票已賣完~這位小姐已是最後一位了~


天呀~運氣真是爛到爆了~


沒買到票~不甘心呀~下星期~早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