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心情超讚的~


因為容和在強心臟大聲咆哮好多次的徐賢我愛妳



真是超有種的~鄭容和算你狠啦~


只是雖然看的很開心~


但又開使擔心這容和會不會太高調了~


被彼此的公司盯上了~你們兩位要加油ㄋㄟ~


姐姐我一定是會默默的支持你們的~加油~


真是對可愛的孩子


我相信你們是真心的


愛你們




容和大喊徐賢我愛妳的預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SmDKEubYvs



【新聞】強心臟, 鄭容和 ,在放送中大喊徐賢啊 我愛你 事件? 在網名中好奇心爆發

http://blog.yam.com/ritachen168/article/37069421

下面這篇紅薯吧翻譯大神袜子&Rita的文~有翻譯的視屏~



YoongHyoon110420°視頻】[中字]110419强心脏容和(提到徐賢)


http://tieba.baidu.com/f?z=1056261088&ct=335544320&lm=0&sc=0&rn=30&tn=baiduPostBrowser&word=%BA%EC%CA%ED%B7%F2%B8%BE&pn=0



 

以下這篇是風箏家的Jane寫的分析文~


我覺的很棒~所以放上來了


鄭大頭的強心臟4/19(Jane)




 



敢這樣公開在節目上,頂著idol的身份,對自己的緋聞對象告白,在強心臟的史上,我不曉得有沒有過,但是一連喊十幾聲的”徐玄,我愛你”,鄭容和應該是第一人。

 


從李昇基,姜虎東及鄭大頭在喊”徐玄,我愛妳”時的表情,可以看出這部份不是劇本的設定,而是突發的狀況,我可以說強心臟,你賺到了嗎?


 


回到節目,李昇基對宋恩書說”聽說有跟妳長的很像的藝人,尤其是鄭容和現在又做在妳身邊”鏡頭轉到鄭容和身上,容和的表情有點害羞,有點尷尬。害羞應該是因為徐玄,但同時也可以看出來,大頭並不覺得徐玄與宋恩書很像,所以容和的表情是有點尷尬。因此當李昇基話一說完,鄭大頭立即轉頭過去看宋恩書講話。但是在宋恩書講話期間,鄭大頭又將頭轉回來,整個人靠在倚背上,手指還動來去的,顯得整個人是很悠哉的狀態!


 


宋恩書開始說明她與徐玄很像的這件事,她與容和的互動挺好玩的。宋恩書前面對著主持人說了一長串,但是說完她與少女時代允兒和拍可伶可俐廣告的這句話後,馬上看了容和一眼,容和也回看一下,然後容和繼續他的悠哉!宋恩書又繼續對主持人說明廣告什麼的,然後講到允兒對她說”歐尼,現在跟我在一起練習的一個妹妹”轉向鄭容和說了一句”跟歐尼長的好像,身高也差不多”。再繼續轉回對主持人說明。


 


在宋恩書第二次轉頭對鄭容和說完那一句話後,鏡頭轉到容和身上,容和聽到這句話時,嘴角上揚了一下,眼睛也轉了一圈,但並沒有點頭的動作。可以看出他覺得這件事很有趣,但是不代表他真的認為徐玄與宋恩書長的很像!!而且在宋恩書說明她與徐玄長的很像的過程中,所有的人都是很認真的在聽宋恩書講話,並且覺得宋恩書真的長的很像。其中有位特別來賓還說連親估都認為長的很像呢!!


 


可是這段時間,我們 家的鄭 先生完全是神遊太虛中,直到主持人說”容和應該很清楚,不是嗎”他才彷彿從夢中驚醒般的說”從髮型與給人的感覺確時蠻像的”(講這句話應該是客套話,講給眾人聽的),後面的話被剪了,不曉得鄭大頭接下去說了什麼,只看到他一直在點頭。


 


突然之間,虎東就丟話了”所以喜歡恩書嗎?”


 


大頭整個人就開始慌了,開始他的慌言慌語”沒有!沒有!”


 


虎東又丟話了”討厭嗎?”鄭大頭更慌了,整準備要回答”我是fan…”。


 


虎東又丟話了”長的是很像喜歡的?”(虎東這句話是亮點)


 


鄭大頭完全呆住,整個慌亂到不行。


 


虎東接著又說話了”跟徐玄很像不是嗎?”


 


大頭的回答已經完全牛頭不對馬嘴”我長時間都跟徐玄一起,所以徐玄更…”


 


鄭大頭,虎東是問和徐玄像不像,你的回答是什麼呀?難怪,接下去虎東會問”誰更漂亮?”


 


可是這時鄭大頭的回答時完全的語無倫次”仔細看看…,感覺不太一樣”


 


大家都發現鄭大頭的慌張,於是開始捉弄鄭大頭。有的來賓就說”是問你誰更漂亮!!”有的來賓就直接說”容和,你要是早點結束的話,就直接說孫恩書我愛妳,就完事了”這時的鄭大頭已經慌亂及害羞到不行!!


 


這麼有賣點的橋段,雖然不在劇本上,但是如果就這樣放過,那絕對不是虎東的風格。於是虎東就叫鄭大頭站起來,張開手喊孫恩書我愛妳。鄭大頭整個人窘到不行,而孫恩書也非常的害羞,不過孫恩書絕對沒有想到鄭大頭是喊”徐玄我愛妳”。


 


鄭大頭站起來後,虎東又補了一槍”你幹嘛站起來!”


 


鄭大頭聽到後,整個傻掉的問”什麼?”時,全場來賓的笑聲都快震破屋頂了,尤其正信笑的超開心,完全沒有出手相救的意思!!


 


此時的鄭大頭完全不知道周遭發生什麼事,他完全是被大家玩的團團轉,最後轉頭去問正信發生什麼事,才後知後覺的唉呀!更絕的是,在虎東說下面要宣佈一件事,而大家都還笑的很開心時,鄭大頭突然一本正經的說”是徐玄”。看倌們,看懂了嗎?鄭大頭現在才清醒~剛剛虎東的問題是問他誰更漂亮?而在大家一片笑的東倒西歪之後,鄭大頭才回答徐玄更漂亮。


 


我應該說什麼?我只能說在主持人提到徐玄這個名字後,鄭大頭就開始心不在焉。我猜原因有二個,原因一是當鄭大頭聽到徐玄二個字時,徐玄的一顰一笑自動浮現,整個充斥在他的腦海及心裏,以致於他完全反應不過來主持人在說什麼,整個反應不是慢半拍,是慢好幾拍。原因二是他在思考如何回覆他與徐玄的關係,讓明眼人一聽就清楚他與徐玄的關係,可是又不是公開的承認他與徐玄的關係,所以他的思緒與主持人的思緒明顯是脫節的。


 


接下來這段是重點中的重點:虎東說”那你就舉起手來說一聲徐玄我愛妳”旁邊的來賓還幫腔”像男人喊萬歲似的告白”這時鄭小隊快速的將手像投降似的舉起來喊”徐玄我愛妳”,越喊越開心,越喊越興奮,一連喊了好幾聲,還用手將嘴吧圈起來,用咆哮的方式喊”徐玄我愛妳”。喊完後,還對鏡頭問喊”我的話,妳聽到了嗎?我愛的是妳!!”然後又繼續喊”徐玄我愛妳”。沒看到鄭大頭有半點委曲或掉淚的傾向,只看到他開心到顴骨都要爆炸了的模樣!!他喊完雖然是很害羞的,但是難掩他的喜悅,因為眼神的甜蜜與嘴角的上揚出賣了他。


 


看到這裏,我只能說這部份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願打的人是虎東,鄭大頭都做球給虎東了,虎東豈有不接的道理;願挨的是鄭容和,我終於可以借節目之名,行告白之實。光明正大的說”徐玄我愛妳”,藉此對徐玄告白,也對情敵們說,我和徐玄是相愛的關係,請不要來亂。鄭大頭若真的不願意,其實他可以拒絕或裝傻,就像大家起哄要他喊孫恩書我愛妳時那樣。若為了節目效果,鄭大頭也可以配合的喊一下孫恩書我愛妳,但是他都沒有。他就是選擇了喊”徐玄我愛妳”。若真的是為了節目效果,喊一聲也就夠了,他還喊了十幾聲,重點是他還問”我的話,妳聽到了嗎?我愛的是妳!!” 然後又繼續喊”徐玄我愛妳”。這不是變相的利用節目在告白嗎?還擔心徐玄沒聽到,再喊一次。這樣我會忍不住YY徐玄是不是人就藏在現場呀? 雖然我清楚徐玄不可能在現場!!


 


不過窘容尚未結束,不曉得他是不是整個人喊的太開心還是太興奮,又整個人處於狀況外!!虎東與李昇基的問題明明就是他的手沒辦法完全伸直舉上去,而他一聽到虎東與昇基的話又開始喊”我愛妳”。我真心的覺得鄭容和愛徐玄愛瘋了,愛慘了!!!!!只要聽到徐玄二個字,他的腦袋與思路會開始跳針,連旁人幫主持人解釋的話,他都會錯意,又開始喊”我愛妳”,結果又引來大家的一陣笑聲。而正信的表情是完全受不了他哥(容和)的樣子,應該非常有可能是容和私底下也這麼的肉麻,所以他只想躲身事外”要出醜,對不起,容和哥就你自己一個人就好了”!!


 


最後,虎東問容和”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容和應該有意識到自己剛剛的狀況外以及喊了一連串的徐玄我愛妳顯的太過高調並過度暴露自己的真心,所以在這裏的回答不再是千篇一律的回答”長髮微捲,清澈明亮的眼睛,純真要有女人味及不會說謊”,而是改為”那種吃東西吃得特別香的女生,還有就是會找好吃的地方,然後會一起去吃”看到這裏,我可以問鄭大頭,這就是你和徐玄最近不約而同,雙雙變胖的原因嗎???


 


不過,旁邊的來賓(洪京民)又真相了,就在鄭大頭正在說明喜歡的女生類型時,前面的大姐突然說了”我就是找好吃的專家”時, 洪京民 先生說”20歲的…”正信在一旁一直點頭。虎東又接話了”這一聽就是徐玄嘛!!”鄭大頭也只能笑的很開心及很害羞。我這時又該說什麼呢?鄭隊長,你的那一點小心思,怎麼可能逃過虎東大叔的手掌心。從虎東大叔的接話就可以知道他有看紅薯的我結,不然怎麼會知道”那種吃東西吃得特別香的女生的這句話就是在形容徐玄”。


 


 而我看完整個橋段,實在不得不佩服虎東大叔的腹黑,其實他從一開始的長的是很像喜歡的?”就開始鋪梗,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做出” 鄭容和的喜歡的女孩就是徐玄”的結論!!而這個結論的前提是鄭容和必須真的喜歡徐玄,這個梗才鋪的起來,才會成功。而鄭容和究竟喜不喜歡徐玄?我的結論是鄭容和愛徐玄愛瘋了,而且愛慘了!! 既然如此,鄭容和請你與徐玄一定要甜蜜攜手共渡人生,幸福一輩子喔!! 


-------------------------------------------------------------------------------------------


 


2011/4/30補充:


現在正在看4/26播的強心臟


還是有鄭容和耶


但等會要去洗頭(晚上要吃喜酒)


所以可能無法看完了~


下次再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