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薰去年9月後就沒去彩色森林上畫畫課了~


412再帶薰薰去彩色森林時~


這小鬼竟然怕生不要進去~一直說要回家~讓我非常的意外~


我想說之前都上了40堂課了~不會吧~


還好老師蠻好的~一直安撫她~


要我也陪在後面一起上課~薰薰才願意上課了~


但也還好~薰薰一下就又進入狀況了~


我就可先離開教室~EveryDay考咖哩飯~


等薰薰下課再去接她了~


我到教室接薰薰時~


薰薰抱著我說~阿一~我還要再來上課喔~我笑了~


我心想~這老師教的好呀~


回到家後~


我問薰薰說:妳剛剛為什麼不想上上畫畫課咧??


薰薰只淡淡回答我說:因為老師不一樣了~





那天的作品~黏土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