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清晨這首歌~


是王力宏2005.12.30發行的專輯蓋世英雄裡的歌


我很喜歡這首歌~清清淡淡的卻很有愛


個人覺得很適合紅薯的風格^^


每次聽這首歌~就會想起純真的紅薯



第一個清晨


作詞:李焯雄/作曲:王力宏


光透進來 把夢刷白


捨不得妳會醒過來


不要現在 昨夜走的太快 wo


說不上來


隱隱燙在胸口一塊


吻妳臉頰


證明此刻真的存在


是妳 讓我相信愛 對我慷慨 yeah ho


是愛 我們是註定 不是意外


這是愛 我們的愛


還不確定卻好實在


把妳貼在胸懷


靜靜的 代替表白


在不願放開


 


這是愛 給妳的愛


沒名字卻停不下來


在忐忑裡期待


雀躍中想到未來


是妳 我才明白


這就是愛


但夢還在


小心不讓妳醒過來


也許現在 就是永恆的未來


是妳 讓我相信愛 對我慷慨 yeah ho


是愛 我們是註定 不是意外


這是愛 我們的愛


還不確定卻好實在


把妳貼在胸懷


靜靜的 代替表白


在不願放開


這是愛 給妳的愛


沒名字卻停不下來


在忐忑裡期待


雀躍中想到未來


是妳 我才明白


這就是愛


第一個我們的清晨


比任何默契都私密的 無限可能


言語都顯得太浮淺


這是愛 我們的愛


還不確定卻好實在


把妳貼在胸懷


靜靜的 代替表白


在不願放開


這是愛 給妳的愛


沒名字卻停不下來


在忐忑裡期待


雀躍中想到未來


是妳 我才明白


這就是愛


-----------------------------------------


2011年8月3日補充:


剛剛在壹級娛樂看到了王力宏與舒淇的緋聞


有點被嚇到了


上網看了下


原來他們在2006年就被拍到了同遊日本


但雙方都否認是一對戀人


後來傳聞也不了了之了..藝人真是辛苦呀..


最近又被周刊拍到舒淇夜宿力宏家


舊緋聞又被提起了


雖不知是真是假


若是真的..我很祝福


男未婚.女未嫁


沒佘好怕的


我覺得只要是真心相愛的人


都應得到祝福


藝人也是人耶


也需戀愛的


力宏.舒淇加油ㄋㄟ


姐姐支持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