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和桂真逛夢時代發現..康是美也辦了集點活動~


是可愛的Melody~滿心動的~但當天已敗了不少東西


就先拿了DM回家參考~改天再來買好了~


想不到隔天又跟桂真再次來夢時代~


心想~都來了


不換到一隻Melody~就太不像我了~



 


卡哇一吧~


超喜歡她托下巴的可愛模樣


 


愛死了



打開後~我真的.真的蠻開心的~


是粉紅水晶代表愛情


是我的第2想要


第1想要是紅色水晶


...........


嗚..嗚..


但我又想起我心愛的紅薯夫婦了


...........


....................


.................................


你們從我結下車後可要再給力呀


要不然姐姐我可是會傷心的


...........

其實~我並不是特別喜愛收藏公仔


但就是喜歡集點後換來再打開的那種驚喜而已


你相信嘛?


------------------------------------------


2010/3/31補充


3/30帶薰薰到漢神買小牛角麵包~


薰薰也想要美樂蒂


又到康是美換了一隻


打開………哇好開心



是白水晶代表建康


真是個好兆頭


沒有什麼東西比健康來的有力


薰薰要平安健康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