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和媽媽到寒軒吃飯~無聊時拍滴~



這隻豹紋兔子~真的既華麗又可愛^^



列印這~要做紅薯應援扇子


我好喜歡這系列的紅薯Q圖..



我有在微博先詢問Q圖的作者紛紛~


可不可以把Q圖做成應援扇~紛紛說好~


真的很感謝紛紛^^



這是在228在南港展覽館外買的螢光棒


因買不到CN原版的~只好買這個..


有位攤販很好笑~跟我們說 :這是藍色滴~CN.SJ.周杰倫.羅志翔都是用這隻藍色的~只要把相片換一換就好..



背面貼上這個紅薯Q圖



因自己列印的品質不是很好


只好再去相片行沖洗一些5*7跟4*6相片


再每張護背~這樣下雨天也不怕了..



這一面是CNBLUE照片



這一面.是我最愛的紅薯CP..


雖然沒什麼創意~但我還蠻滿意滴..因我手工無能啦...


想不到我愛他們已到願意做手工扇的地步了



4月7日是紅薯再度同台MC的大日子


紛紛又畫了新圖...左邊滴.趕緊再換上新圖^^


4/29加油囉~一定要努力的揮一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