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迷迭香那看到一台滾動式刨絲器~


我才想起~我家也有一台製造肥皂機~


只玩那麼一次次~就退役了~


我已收起來一年多了~幾乎忘了它的存在了~


今天終於再把它再翻出來拍拍照跟薰薰再玩了一次~




它的品名是『製造肥皂機玩具組』


看名字就知道這是給小朋友玩的~



它附了一些小模子~真ㄉ很迷您可愛~還蠻適合做迷您泡澡錠滴~



必須先把皂切小塊再放進去刨絲~



刨絲~刨絲~刨絲~刨絲~刨絲~刨絲



刨很久~~才這麼些而已..但還蠻細的~像雪花冰一樣幼咪咪~






可能是小朋友玩的~考慮到安全性的問題~


所以是塑膠~而不是鐵片~


薰薰刨很久都刨不出來~最後只好靠我出馬了~


唉~到現在手還在酸痛呢~~~(自作孽~怨不得別人也)


這就是我會什麼會把她收起來冰封的原因之一了~



把皂絲放進卡哇一的模子裡~



必需把皂絲壓緊喔~就像做泡澡錠一樣~我壓~我壓~我壓壓~



貝殼脫模後的樣子~



小熊熊脫模後的樣子~



下水前~




下水後的樣子~


小熊模~薰薰沒有壓緊~所以有些許散了~


貝殼就ok~ok~



真的是還不錯玩~小朋友一定都很愛~


但後面的整理工做~可不好玩耶~散落的皂絲~可不少耶~真ㄉ有的清~


還有刨絲~會有細粉~對鼻子過敏的我來說~


真ㄉ很難受~會鼻塞啦~


這才是我收起來不讓小鬼们玩的最大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