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因妹妹拿了一箱的螃蟹來~


ㄇㄇ先拿了5隻螃蟹給隔壁的嬸婆~


剩下8隻螃蟹我就跟ㄇㄇ.薰薰那到大寮給舅媽~


到了舅媽家~因外頭下著雨~原本螃蟹交給舅媽就要離開了~


舅媽要我們上樓坐坐..聊聊天..


ㄇㄇ也想上洗手間~就上樓了~


後來連薰薰也想尿尿~我帶薰薰到洗手間時~


在馬桶水箱上發現了這個舅媽自製的皂盤~


覺得很棒~排水效果很優喔~職業病又發作了~


趕緊下樓~拿相機上樓拍照片~






舅媽問我說:這樣放肥皂.會很奇怪嘛..?


我說:這很棒~我才會想拍下來做紀念~


舅媽很疑惑~我也不知該說什麼好~


可能是我太大驚小怪了~


搞不好~很多皂友也都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