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12)是外婆作忌的日子~


媽媽到華王.國賓.中信對完貨後~


我就開車載ㄇㄇ跟3ㄍ小鬼頭(恩恩.薰薰.翔翔)去舅舅家了~


~哈~3ㄍ小一定會吵翻天了~



一到場~就開始跳上沙發了~玩瘋了~ 一點形象也沒有~



這是煜霖表弟的女兒"軒軒"~肥嫩..肥嫩滴..真的超級可愛的說~


過年和我們到新竹台北玩~才8ㄍ多月卻表現的一級棒~


上車睡.下車玩~妳説~這種小孩~多得人疼愛~


因過年期間~我感冒了~都不敢太靠近她~


今天終於讓我抱到了~全身都肉肉的~好舒服喔...快樂的不得了~



4個小人坐在一起~剛好一桌耶~



舅舅家離開後~我就帶她們到淨園休閒農場玩沙看飛機了~


我已2年多.沒再來了~好像也沒什麼大變化耶~


但非假日入門票漲價了~變成1張150元~但可抵園內消費~



我最近很喜歡帶她們去玩沙~


所以車內一定會放一大包玩沙的用具~


這裡的沙坑還不錯~今天只有她們3ㄍ~玩的可開心的呢~



這ㄍ..我小什後常看見~但現在已少見了~


所以已忘了~這ㄍ取水器~要怎麼說了~


玩這ㄍ~薰薰衝第一~恩恩也跟著搶~但翔翔卻不敢碰~


我發現薰薰的手勁比恩恩強很多~


恩恩的水必需我幫忙壓~才出的來~而薰薰卻不需要~全靠自己~



ㄇㄇ一坐下來~就撿到3個10元了~


ㄇㄇ早上買早餐是也撿到100元~現在又撿到30元~


把錢拿給我後~嘴上一直唸~要買個甜甜吃才行~


因在舅舅家~吃太飽了~所以我只點了一水果鬆餅跟一杯熱拿鐵~



這盤水果鬆餅~雖然蠻貴的~但她們都吃光光了~


我和ㄇㄇ都好開心~覺得這ㄍ錢~花的值得~



因為是非假日~所以沒什麼人~


怎麼跑..怎麼玩..怎麼鬧~都無所謂的啦~



恩恩的鬼臉~超級卡哇一....



餵食羊咩咩跟馬的牧草50元~


一開始她們都很害怕~不敢靠近~


但餵了一支後~就玩瘋了~餵完後~還要我再買~


我說:阿一沒錢錢了~


但我還是買了3包魚飼料60元給她們餵魚~


很奇怪~我家的小朋友~都超愛餵烏龜跟魚~


但這裡沒烏龜~卻有一堆鴨子跟魚搶飼料~


我們家ㄚ翔因打翻了飼料..這些聰明的鴨子都跑上岸上吃~


翔翔嚇的一直往後跑~一直阿嬤.阿嬤的喊~快把我笑翻了~


相關文章:
2008.2.17淨園休閒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