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9117信韓在高雄辦的矽膠模DIY教學成品~


一直都忘了PO文上來~看到之前的照片~才又想起來~


都已過了4ㄍ月了~我真ㄉ混很大啦~


雖然已會翻模了~但還是忍不住給它去湊熱鬧了~


印象中~那天人真ㄉ超多~大爆滿~龜老大很帥~龜太太很甜美~


還有龜老大也教的很好~(資料準備也很齊全)


還有很多好康的皂章跟矽膠模可敗~


重點是看到迷迭香跟magic~所以我很快樂~開心ㄋㄟ~










脫模後~我超滿意滴^^





5NG皂章~50元而已~真ㄉ賺很大喔~




皂章DIY~這~我真ㄉ不行~



先在肥皂上刻字~


再把鳳梨酥模~套上~



再灌進A+B 劑~


因我的鳳梨酥模內側沒有黏膠帶~


所以4ㄍ月後的今天.....還是沒有脫模啦~


而且我字也刻的不夠深~算是失敗的作品啦~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