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是阿曼達老師送我ㄉ小玫瑰矽膠模做ㄉ皂~


右邊是皂愛矽膠模ㄉ玫瑰矽膠模做ㄉ皂~其實我覺ㄉ左邊ㄉ皂比較美~


感覺笑ㄉ較燦爛~右邊則較含蓄~熟女vs少女~




▲↑左邊ㄉ皂較矮胖~右邊ㄉ皂較高瘦~



雖然我已有小玫瑰矽膠模~


為什麼還要買皂愛矽膠模這ㄍ矽膠模~(一組10)


其實是因為要給均均做皂花束用ㄉ~


評估了一下~發現這ㄍ含苞ㄉ玫瑰較適合做花束~


若是平常ㄉ我~一定不會買ㄉ這麼阿莎力~(我粉窮~


因為只要一ㄍ~我就可以複製出很多ㄍ了~(老闆別殺我~


但我真ㄉ是買了(一組10)~


才敢po上格子~若是複製ㄉ~我也不敢po~(會被告)


~買原版模ㄉ好處~就是這樣~


可以光明正大ㄉpo出來~




▲↑這是我到文化中心跟賣家拿ㄉ皂模~


我一看~傻眼~怎麼.............那麼小呀~包裝也很陽春~


就用保鮮模捆一捆而已~不是應該要用塑膠盒包裝嘛~


而且全部不到300g~嗚~~失望..


▲↑(這10ㄍ小玫瑰矽膠模是我買ㄉ~)


但我真ㄉ還是~忍不住手癢了~打了一鍋家事皂~


想當母模用~~~結果~這10ㄍ皂脫模後~沒一ㄍ是完整ㄉ~


(我已有用力敲泡~怎麼還會有那麼多ㄉ洞洞咧~)


只有兩ㄍ洞較少~可勉強用~(所以決定試看看)


但卻灌ㄉ哩哩落落ㄉ~手感全跑掉了~


為了灌玫瑰~但因太小了~所以我又順道灌了大Kitty~跟塑膠模~


但都因我ㄉ矽膠沒攪勻~外模又太合~結果都失敗~變廢料了~


氣ㄋㄟ~真受不了~我隔天又再做~終於有給她做~成功了~




▲↑用了多家ㄉ皂基後~發現de化工ㄉ還不錯~


成份跟使用期限都標示ㄉ很清楚~


而且1公斤150元~雖然比網路ㄉ賣家貴一些~但我還可接受~


白色皂基成份:椰子油.丙二醇.氫氧化鈉~


透明皂基成份:甘油.    丙二醇.氫氧化鈉~


那天帶恩恩跟薰薰去夢時代是7/1~買2條皂基300元~


剛好可換open將來店禮(斜口檔案盒2入)~真ㄉ太.太划算ㄉ耶~





▲↑夢時代離開後~我们就去家樂福異人館吃飯~


這2ㄍ小妞~都說要吃草莓蛋糕~我就跟她們商量說~


買一ㄍ~2ㄍ人一起吃~好不好??2ㄍ妳們吃不完啦~


2ㄍ都給用力給我搖頭說:吃ㄉ完~要一人一ㄍ~


哇哩咧~我只好買2ㄍ~(討厭)


嗚~嗚~果然是吃不完~氣死我了~都肥進了我ㄉ肚子了~




▲↑異人館離開後~轉戰隔壁IKEAㄉ兒童遊樂園~(免費ㄉ喔~)


但有身高限制95~115~


我們家薰薰~賓果~96cm終於可進去了~


但素恩恩~94cm~就差那麼一米米~恩恩好失望~~還好~碰上ㄍ好倫~


小姐說~今天是非假日~沒什人~就通融~讓恩恩進去了~但下次不行~


就這樣~兩ㄍ人都進去IKEA兒童遊樂園玩球球跟畫畫了~


她們兩ㄍ~玩ㄉ可樂了呢~


ps.


我ㄉ相機照片畫素較大~所以都必需編輯縮小才能上傳~


但我真ㄉ太懶了~只好都po手機拍ㄉ照片~但缺點就是不怎麼清楚啦~


連我自己~看了都心虛~臉都暗暗ㄉ又殘影重~原諒姑姑.阿一吧~


兩ㄍ美若天仙ㄉ小美女~
 


相關文章:MP-均均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