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均均的畢業藝術照只有兩張


再加上一張畢業生跟神父老師们的合照


其它的照片~都是學校生活的點點滴滴


跟同學们的合照~很生活~我覺得蠻好的


若是整本都是藝術照的話


就失去畢業紀念冊的意義了




2009/7/28補充:


玫瑰花束~是我跟均均這幾ㄍ禮拜努力ㄉ成果~


總共有30支美麗的玫瑰花香皂~


我原本是全都要用SOSㄉ鮮採玫瑰香~玫瑰皂嘛~


但均均說她喜歡蘋果香~所以有些是玫瑰蘋果香皂


皂ㄉ顏色是均均調ㄉ~跟倒入模型~


(我想讓她親手做~這樣送神父、老師、同學们~才有意義~


後面加工成花束~當然是阿一我本人囉~^^


畢業典禮~我沒去~因為MC~粉不舒服~(粉可惜啦~


聽妹妹說~那天均均在台上表現ㄉ很棒~真是開心極了~


只有一ㄍ字可形容~~~~花費少少ㄉ~快樂卻是無窮大~


星期六拿到均均ㄉ紀念冊時~我真ㄉ很意外


我原以為~會是整本都是滿滿ㄉ藝術照~


結果~卻只有兩張是藝術照~


裡面都是均均從中班到大班ㄉ學校生活照~


我問均均~其他ㄉ同學也都是白雪公主嘛??


均均說:每ㄍ女同學都一樣~


女生都是白雪公主~男生是劍客~(大家輪流穿著拍~


是在學校搭背景拍ㄉ~(雖然陽春~但我卻覺得很棒~


後面貼了每ㄍ同學用鉛筆寫ㄉ名字和電話ㄉ便利貼~


很簡樸單調~沒有美工印刷那麼美~~但我喜歡這種有人味ㄉ感覺~


長大後再看~一定充滿了滿滿ㄉ回憶~(但就怕鉛筆字不見了~


唯一不滿意ㄉ就是那張大合照~(均均ㄉ臉有夠難看~


我問均均:妳怎麼在哭阿~


均均說:沒有呀~那天太陽很大~我ㄉ眼睛張不開呀~


金正是受不了她~大合照拍成那樣~我也不想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