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幾天夢到我ㄉ小黑(SONY-T1)回來了~


一點也不像夢~就像我平常拿著她愉悅ㄉ拍照一樣~


我是笑著醒來ㄉ~(沒騙妳)手還在動~清醒時~我還鈍了約半分鐘~


很難相信那是夢~真ㄉ是失落到了極點~真ㄉ氣死我了~


(死小偷給我還來~


我都已買了小紅了(SONY-T300)~都已是一年半前ㄉ事了~


我怎麼了???還會夢見小黑回來了~


但就是莫名其妙ㄉ夢見小黑~心裡總是卡卡ㄉ~粉不舒服~


所以~昨天我就上露天拍賣收尋SONY-T1~


還真ㄉ很多人~拿出來賣耶~價格很混亂~


因新舊使用程度跟配件不同~1800~7000左右都有~


我鎖定了一台屏東賣家2003年機ㄉ2手小黑~售價2200~


一台是雲林ㄉ賣家香檳金SONY-T1~售價也是2200~


(還沒去殺價~因為我還是覺得有點貴~想再多看看~


但一想到是2手ㄉ數位相機~我真ㄉ有點怕怕~


很怕花錢買回來沒多久就又壞了~


~一定會被罵是凱子娘~


等我冷靜ㄉ想想~買回來真ㄉ也用不太到~


讓我想到了一段話~人想要很多~需要的很少~


(不知是證嚴法師還是聖嚴法師說ㄉ)


我覺得小黑是我想要ㄉ~但他已不是我需要ㄉ~是慾望在作祟~


若我真ㄉ再買一台回來~它也不是我原來ㄉ那一台小黑了~


(很不喜歡這樣ㄉ我~


雖然很氣那ㄍ小偷~但自從包包被偷後~我也得到了散形ㄉ教訓了~


我ㄉ包包再也不敢隨手亂丟~ㄉ放在客廳了~


出門~進門一定會鎖門~包包不離身~(改掉神經大條ㄉ習慣~


算是被那ㄍ小偷上了一堂很貴ㄉ課吧~


心愛ㄉ小黑呀~小黑~別再來我ㄉ夢裡了~我會心碎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