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只一顆~自己留念~



3/15參加相約打皂聚~打ㄉ皂~(皂義賣用)


我ㄉ主題題是平安皂~中性肌膚用~


我把加了艾草粉ㄉ皂液跟白色皂液~互衝入模~


想要有自然ㄉ層次感~~但手癢ㄉ我~~忍不住~還是畫了幾筆....


我ㄉ皂液入模時~已over了~原本擔心會坑洞很多~會很慘~


想不到~成品竟然這麼ㄉ出乎我意想不到ㄉ滿意~~開心極了~


我最愛參加~一群皂友~一起打皂ㄉ活動了~常常讓我自己意外ㄉ出現佳作啦~~


ps~自戀ㄉ人~如我~


 


~今天是4月8日耶~是我家懶鰻老弟ㄉ生日耶~


~今晚一定全家去吃大餐了~~羨慕死我了~



********************************************************************************


2009年6月5日補充:


這塊皂ㄉ洗感很優喔~(硬度高~泡沫細緻又多又溫和)


只可惜~它是葷皂~(牛脂)~


因為我是不吃牛肉ㄉ人~所以用牛脂入皂~心理還是怪怪ㄉ~真ㄉ很不舒服~


真是兩難~但我還是堅持不買動物性油脂~只買植物性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