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參加阿曼達老師4/4高雄課程~打ㄉ皂~


皂是我打ㄉ沒錯~嘿~嘿~


但不是我泫染ㄉ~~是阿曼達老師泫ㄉ~真ㄉ很漂亮耶~



阿曼達老師人很親切又美麗~能上她ㄉ課~是一種享受~(物超所值)~


她在新竹長期有開課~若有需要ㄉ人~一定要去阿曼達老師格子看看喔~






我們那天有打液皂喔~但我忘了帶玻璃瓶去~


所以用小牛奶盒裝了250g回來~今天把他們裝瓶了~(顏色非常ㄉ清澈漂亮)


散形ㄉ我~竟然拿170gㄉ玻離瓶要硬塞入250gㄉ液皂~結果是~


液皂沒有軟骨功~~~只好~多了一球再旁邊滾來滾去啦~多~多~滾來滾去~~


******************************************************************************


2009年4月10日補充:


今晚~妹妹帶薰薰回家時~我忍不住~再把皂拿出來看看了~


我覺得~皂~比皂片看起來更美麗ㄉ說~因為我是選玉容散跟紅石泥雙色渲染~


因顏色很接近~皂ㄉ顏色較跳不出來~可是還是很美很美~只有8顆而已~


我拿了幾顆~蓋了LOVE跟快樂生活ㄉ皂章~


今晚~我又打了一鍋500gㄉ皂~是跟這配方一模一樣ㄉ~


但我只用玉容散渲染~等脫模後~再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