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星期日下午1點多~


我有去高雄河堤社區跳蚤市場湊熱鬧喔~(最愛湊熱鬧了)


度過了粉開心ㄉ一ㄍ下午ㄋㄟ~


最辛苦ㄉ就是emilyfeeling~


從早上站到下午~原本說是要去幫忙ㄉ~


結果~沒幫什麼忙~賣皂還是emily跟嘉琳厲害(粉會賣ㄋㄟ)


我是賣皂肉腳啦~~~~只有送皂~~~~~~~~~~~~~~~~~~我最行~~~


還好皂主不在家~~~要不然肯定會被罵罵死~~~~


客人問:這些手工皂~有什麼療效~適合什麼膚質用?


我說:手工皂沒有療效阿~只是清潔用ㄉ~


客人:~~無言~~00XX~~


(有沒有出現3條線呀)~這樣直接ㄉ人~~~~~還是不要站前面ㄉ好~




Feeling有做泡澡錠DIY活動喔~


小朋友们都玩ㄉ好開心~連附近攤位ㄉ小朋友也都一起來玩~


只有我最遜……連一顆也搓不起來~


這些成品都是Feeling家小朋友、emily女兒還有附近攤位ㄉ小朋友~


一起完成ㄉ~真ㄉ好厲害~一ㄍ比一ㄍ強啦~


叫你們~第一名啦~~~~~~~~~~~


 


~我ㄉ戰利品大集合~



圖一~


Feelingㄉ手作喔~真ㄉ好漂亮~忍不住給它血拼了一ㄍ零錢包120~


還送我一條護唇膏喔~感謝Feeling~


圖二~


是我們正對面服務台ㄉ文宣~免費ㄉ~當然要拿囉~^^


圖三~


又是A回來ㄉ~2顆薰衣草泡澡錠~跟一顆玲玲老師ㄉ手作~香茅家事皂~


~~~爽死了~呆到收攤就是會有好康滴~~~


圖四~


謝謝迷迭香~幫我拿ㄉ講義跟中藥粉~[恩啦~



 



嘿~嘿~嘿~壓軸來了~壓軸來了~



這些~都是跟隔壁ㄉ隔壁emilyㄉ同事血拼ㄉ~


金正是~~黃金當做屎在賣~~~這種老闆~~我最愛了~~




圖一~


還可用ㄉ富士小螢幕數位相機~100~買回來給薰薰當玩具玩~


圖二~


買按摩棒送原廠kitty鉛筆加筆銷~20~


圖三~


全部~~~只要20~~


圖四~


300片原版小熊維尼拼圖+粉紅手提袋+長頸鹿鉛筆~~50~


我只能說~~~這位老闆~~我真ㄉ粉愛妳啦~


明年母親節~~~我還會去跟妳交關滴~妳一定要擱再來賣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